小屋創作

日誌2020-09-11 21:28

【模型】Aniplex《鬼滅之刃》富岡義勇 預計2021年7月發售

作者:楓月

日本 Aniplex 公司宣布,將推出 TV 動畫《鬼滅之刃》富岡義勇,並將預定於2021年7月發售。

出自超人氣TV動畫《鬼滅之刃》,鬼殺隊的水柱「富岡義勇」化身為1/8比例模型!凝重的面孔,沉著但堅定的意志,眼睛直視前方。輕巧地飄動的羽織和受過訓練的身體強烈踩踏的腿,完全是特定的造型。使用透明部件進行水之呼吸的效果部分可再現無停水的透明水之呼吸,這與“竈門 炭治郎 1/8比例模型(豪華版)”有所不同。能賞玩冷靜帥氣的義勇,也能重現他偶爾逗趣的一面,帶回家遊玩喜愛的各種姿態吧!









作品名稱:鬼滅之刃
角色名稱:富岡義勇
製造商:Aniplex
發售日期:2021年7月
建議售價:17,000 日圓(含稅價)
商品規格:ABS&PVC製塗裝完成品・1/8 比例模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215mm
原型制作:ミロ
彩色制作:あきもとはじめ(はじめの)
協力製作:株式会社WING
販售商:Aniplex
(商品預約期間:2020年9月11日(金)10:002020年11月29日(日)24:00)

官網

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狂三腋下緊急修正公告!

天破-20240421-裝備紀錄

箱根旅行 Day.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