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14 04:28

通靈王20週年紀念原畫展青森會場8/8-8/23開展&新增青森場販售商品!

作者:無心插柳柳業餘

  即將在明年2021年4月推出完全新作動畫的《通靈童子/通靈王/SHAMAN KIMG》,8月8日在漫畫第163回~第177回<恐山ル・ヴォワール/與恐山相會(完全版翻譯)/與恐山會面(舊版翻譯)>中的場景聖地‧青森,展開為期16天的20週年紀念原畫展。



  原畫展除了展覽連載當時的原畫、阿彌陀丸的武器「春雨」、道蓮的武器「寶雷劍」、武井宏之等身人像等等外,在作者武井宏之出生地青森縣蓮田村的「正法院」展出「布都御魂之劍」及「1080」。
  「正法院」的觀音菩薩座像曾在2017年8月JR東日本新幹線車內雜誌與恐山安娜刊登封面,同時也展出雜誌中武井宏之拜訪時所畫的麻倉葉、恐山安娜、《來自天外》的千手及地藏插畫。(雜誌線上試閱


  此次開展與當地的店家應援,設立廣告、旗子及大型看板宣傳,有青森車站「安井旅館」的原型:太宰治記念館「斜陽館」安利美特青森店等等,其中憑入場券可到「青森まちなかおんせん」泡湯入場索取明信片一張。




青森場新增商品:
與恐山會面系列
與恐山會面單曲CD、壓克力立牌、海報
與恐山會面系列
麻倉葉、恐山安娜、全宗人物壓克力立牌
轟隆轟隆布偶、全宗吊飾布偶、安娜喜歡的南部仙貝
與恐山會面茶杯、與恐山會面毛巾、葉與安娜的夫妻茶碗及筷子
全宗御守、全宗收納包、發奮丘溫泉浴衣
御朱印帳
以及其他會場紀念商品:
複製原畫、與恐山會面音樂盒、明信片、小畫框、布偶、壓克力立牌、帕契族圍裙、茶杯、扇子、桌曆、資料夾、超占事略決筆記本、毛巾、溫泉饅頭、咖哩、T袖、外套、便條紙、貼紙、發奮丘溫泉洗臉盆毛巾、發奮丘溫泉拖鞋、發奮丘溫泉鑰匙圈等等,
詳情商品情報及大圖請到官網點選圖片
http://www.shamanking-exhibition.com/goods/

新增入場特典:
入場時獲得「ふんばろう。」特典明信片隨機一張(共十種)。
此系列為6月時「JR秋葉原站」「講談社」本館大樓等地方所張貼宣傳再動畫化廣告。

商品通販:
8/8~8/23線上販售會場商品,
日本國內運費一筆訂單800日圓。
購入特典
隨機附贈一張「ふんばろう。」明信片。

開催期間:
2020年8月8日~8月23日
開催時間:
日本時間10:00~18:00
地點:
東奥日報新町ビル3階 New'sホール
青森県青森市新町2丁目2-11
票價:
當日券2,300日圓
限定グッズ(トートバッグ&下敷きセット)當日券3,800日圓
附贈包包以及墊板。
青森会場限定グッズ
恐山ル・ヴォワールの湯<5個1セット>入浴剤)當日券3,300日圓
附贈與恐山會面入浴劑一組五包。
入場特典:
隨機一款青森會場迷你色紙。
隨機一款「ふんばろう。」明信片。
購入特典:
會場內一人同筆結帳金額累計5000日圓贈送紙袋一個。
即將在9月凱旋回到東京開展!

情報及圖來源:

心得:
在2019年11月開始舉行的通靈王原畫展終於來到聖地青森開展了,
看到與恐山會面單曲CD發售真的好開心!因為此曲真的意義重大.......
2011年 10月 21日 林原惠以恐山安娜名義發表
此曲為かぴたろう2010年3月13日創作,改編漫畫與恐山會面篇,全宗所寫的同名詩。
得到武井工作室「如果恐山篇有機會被搬上銀幕的話定必會用這歌來當片尾曲」的回應。
紀念nico突破125萬播放次數,官方以購買2011年12月10日發售JUMP改vol.6,以寄回應慕券的方式,抽選500名幸運人士可以得到恐山ル・ヴォワールCD。(截至2020/08/14播放量突破346萬次)
慶祝作品十週年相關事情請參考:
(圖來自武井宏之作品集(通靈童子)哈拉版在巴哈22週年站慶23週年站慶,版攤所展示的1988-2018年SHAMAN KING 簡略年表)

由衷希望能夠看到這歌曲可以搬上螢幕的一天!

另外通販一度完售的商品:轟隆轟隆布偶、安娜布偶、御朱印、葉的T袖及外套、碗筷組、複製原畫ABC、與恐山會面海報、徽章。
官方會不定時進貨再提供購買。(版上留言處更新完售及再入荷訊息)

最後很可惜今年24週年巴哈站慶取消實體活動,本來今年版攤想要玩有關於馬爾科外傳漫畫的實體會場拿勇者造型活動,只好挪到以後有機會再來進行了!
之後可能改由舉行哈拉板線上活動,慶祝馬爾科外傳連載以及明年再動畫化,獎品復刻22週年站慶的勇者造型:神諭呼叫器、麻倉葉等等,有機會讓前年沒有參與的通靈人們拿到了!

14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結緣甘神神社》釋出「甘神夕奈」角色宣傳影片!

動畫《結緣甘神神社》釋出「甘神朝姫」角色宣傳影片!

【勇造活動】慶祝台灣原畫展開展&動畫FLOWERS開播,拿通靈王專屬勇造及抽獎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