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11 21:54

【模型】FREEing《催眠麥克風》黏土人 山田一郎 預計8月發售

作者:楓月

在 GSC 官網上,公開了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FREEing 推出的 黏土人系列、出自《催眠麥克風》的「山田一郎」的黏土人可動模型。

如果你總是低著頭,那麼你將永遠看不到彩虹。
出自《催眠麥克風》,池袋Division【Buster Bros!!!】的領袖「山田一郎」參戰黏土人系列。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帥氣的「普通臉」、「RAP對決臉」、看著兄弟的溫柔「微笑臉」,共3種。特徵的痣與紅綠異色瞳也完整重現。配件附有「MC.B.B」原創的催眠麥克風以及黑膠唱片!搭配今後將開放預購的《催眠麥克風》系列黏土人,賞玩RAP對決場景等各種情境吧!





GOODSMILE線上商店特典
專用台座 Division色Ver.


商品資訊
商品名:《催眠麥克風》黏土人 山田一郎
尺寸:全高約10cm
製造商:FREEing
價格:5,000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2020年8


GSC 官網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雲聊閒聊•雜七雜八。【67】

【鬼屋魔影 Alone in the Dark】這個彈藥數 讓我懷疑 我真的是玩EZ嗎【咖啡實況】Part3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