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20-08-07 19:01

AMD 發表第 25 期企業社會責任報告 闡述如何促進永續的技術和科學進展

(廠商 AMD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AMD 公佈第 25 期年度企業公民報告,公開展示 AMD 的企業社會責任計畫。今年的更新報告闡述 AMD 與其先進技術如何促進永續的技術和科學進展、環境與供應鏈的責任、職場包容性與歸屬感以及對社區的支持。
 
  AMD 國際政府事務與企業責任全球副總裁 Susan Moore 表示,我們完成了 25 年的永續發展報告,彰顯出半導體在協助解決全球面臨的各種嚴峻挑戰的貢獻。面對這個持續變遷的世界,我們員工、社區、客戶展現出強大的適應力,而 AMD 始終專注於負責任地提供高效能技術,以凝聚各界力量達成目標。
 

目的導向型的高效能技術

 
  AMD 致力開發與部署其高效能技術,造就更美好且可持續發展的世界。在 2020 年,AMD 超越 6 年前目標,使行動處理器的能源效率空前提高 25 倍。全新 AMD Ryzen 7 4800H 的能源效率比基準值提高了 31.7 倍,大幅超越 2014 年設定、備受讚譽的 25x20 能源效率目標。
 
  為因應 COVID-19 疫情,AMD 宣佈成立 AMD COVID-19 HPC Fund 高效能運算研究基金,為研究機構提供基於 AMD EPYC 伺服器以及 AMD Radeon Instinct GPU 的運算資源,加快 COVID-19 以及其他疾病的醫學研究。此外,AMD 更協助各組織在全球各地提供醫療服務與人道援助,迄今已捐出超過 120 萬美元以及數以十萬計的個人防護設備。
 

營運責任

 
  AMD 將企業公民報告的公開範疇全面擴展至營運與供應鏈層面。AMD 非常重視環境保護,目前已超越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認證的 2014 至 2020 年溫室氣體(GHG)減量目標。
 
  此外,AMD 強化與供應鏈責任相關的工作,與所有直接供應商保持緊密聯繫,並擴大審查更多供應商,確保所有員工得到應有的尊重以及安全的工作環境。
 

強化社區服務

 
  AMD 致力為在地社區作出正面貢獻,推動科學、技術、工程、數學(STEM)相關計畫。AMD 與全球各地教育機構合作,讓超過 1000 位學生與教師在搭載最新一代 AMD CPU 與 GPU 的實驗室學習,並由 AMD 員工擔任義工從旁指導。
 
  AMD 員工利用閒暇時間,定期參與社區公益服務。在 2019 年,AMD 投入企業贊助義工活動的時間年成長率達到 10%,參與包括 STEM 教育、愛心餐飲、清潔公園等各種公益活動。
 

重視員工成長

 
  AMD 推動包容與歸屬感的企業文化,讓員工有最好的工作表現。在 2019 年,AMD 擴大員工資源團體計畫(ERG),在現有 ERG 之外再創設 5 個新的小組以及新增 8 個地區分會,讓員工有更多管道促進多元性以及相互支持。
 
  為兌現公司對多元化與包容性的承諾,並持續為終止種族歧視以及社會不公而努力,AMD 宣布展開多項改革步驟,捐款給多個具影響力的非營利性組織,協助推動社會與種族平等,以支持相關平權、獎學金以及培訓計畫。AMD 致力協助員工與社群,做出有效的系統性與持續長久的改變。
 
  各界表彰 AMD 在環境、社會以及職場等方面所作出的貢獻,AMD 延續先前累積的輝煌成果,並在今年持續獲得認可,包括榮登今年百大企業公民、富比士與 JUST Capital 合辦的 JUST 100 排行榜、彭博社性別平等指標 、以及人權運動基金會的企業平等指標等。

標籤:

#amd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AMD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24.3.1 版驅動軟體支援《龍族教義 2》《地平線:西域禁地》
3C | 龍族教義 2
4
11
AMD 公開 2019 年第 1 季財務報告 蘋果旗下 iMac 電腦首度搭載「Radeon Pro Vega」繪圖卡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8
AMD 公開 2018 年第 4 季與年度財務報告 年度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 23%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33
AMD 公佈 2022 年第 1 季財務報告 預期 2022 年第 2 季營收約為 65 億美元
產業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12
7
AMD 公開 2023 年第 2 季財務報告 遊戲事業群營收為 16 億美元、較上一季下降 10%
3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2
0
AMD 發表年度企業責任報告 期望打造出更緊密連結、永續且共融的世界
產業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2
0
AMD 釋出 2022 年第 3 季財務報告 營收較去年同期增長、來自於遊戲主機產品等的銷售成長
產業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5
2
AMD 公布 2023 年第 4 季與年度財務報告
3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5
0
AMD 公布 2014 年第 1 季財務報告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3
AMD 公布 2021 年第 1 季財務報告 廠商陸續採用 Ryzen PRO 5000 系列行動處理器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3
3
AMD 公布 2022 年第 4 季與年度財務報告 遊戲事業群營收下滑主要由顯示卡銷量下降所致
3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6
3
AMD 公布 2018 年第 3 季財務報告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2
AMD 公布 2014 年第 2 季財務報告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1
AMD 公布 2019 年第 4 季與年度財務報告 Ryzen、EPYC 處理器市佔率帶動毛利率及盈利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2
AMD 公布 2016 年第 2 季財務報告
PC | AMD CPU 處理器 晶片組
0
2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