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8-02 20:21

情報-Nakayoshi 9月號的贈品同時出現「庫洛魔法使小櫻」、「美少女戰士」兩種!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Nakayoshi』9月號(講談社/8月3日販賣)有著『庫洛魔法使小櫻 透明卡牌篇』的7色原子筆跟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的資料夾!這兩部作品的最強組合!
這次的贈品是十分閃亮的!
七色原子筆。
側邊圖樣。
美少女戰士的資料夾
這個月的超豪華~的贈品阿!



筆者心得: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先入為主,我一直認為多色筆都很難寫,因為他比較粗導致不好拿,我習慣拿比較細的筆,但是有些人就很愛這種多色的,一隻抵好幾隻筆,至於資料夾...國中後我好像就沒有在用過,國小跟國中還會拿來分類考卷...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8/02/news012.html

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動畫二期製作確定,預計自 10 月起連續兩季度方式播出!

【歌詞中文翻譯】プラチナ / 坂本真綾 (附上白瀬あおい翻唱版本)

《搖曳露營△》日文版漫畫第 16 卷將於 03 月 12 日發售,官方釋出各店鋪販售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