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7-29 13:13

【模型】GSC《放學後堤防日誌》黏土人 鶴木陽渚 明年1月發售

作者:楓月

日本模型製造商 GSC 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放學後堤防日誌》中,「鶴木陽渚」的黏土人可動模型。

今天也晴朗無雲,適合釣魚!

出自TV動畫《放學後堤防日誌》,害怕生物的海野高中一年級生「鶴木陽渚」化身為黏土人!可替換的表情零件有活力十足的「笑臉」、害怕生物的「懼怕臉」、自己釣的魚十分美味的「滿足臉」。配件附有「帽子」、「釣竿」、「竹筴魚」、「牛尾魚」、「筷子與盤子」,以及能重現堤防模樣的「堤防台座」,內容十分豪華。釣鉤與魚上方含有磁鐵,能遊玩釣起魚的模樣。今天就和「黏土人 鶴木陽渚」一起去釣魚吧!





特典「劇中登場的「那個」零件」


作品名稱:放學後堤防日誌
商品名稱:黏土人 鶴木陽渚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分類: 黏土人
發售日期: 2021 年 1 月
建議售價:5000日圓 +消費稅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100 mm
原型製作: 鵜殿一佳


商品官網

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04 隨手記錄一下自己的情緒

我會把演講的費用,拿去資助偏鄉孩童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懇請惠賜一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