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19 21:26

舞台劇《新櫻花大戰the Stage》確定將在 2020 年冬季上演並釋出 CM 再始動篇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改編自由 SEGA Games 製作、並改編成舞台劇預定 2020 年上演的《新櫻花大戰 the Stage》,官方在今(19)日進行的「サクラ大戦 帝劇宣伝部通信 第14回」當中,宣布確定將在 2020 年冬季上演並釋出 CM 再始動篇。



  自 2020 年 3 月開始受到日本政府所發起的自肅(自我約制)請求影響以後,舞台劇《新櫻花大戰 the Stage》終於決定將在 2020 年冬季上演,關於後續詳細內容會持續在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公開。


  同時飾演 天宮櫻 的 関根優那 所出演的 CM 廣告「再始動篇」,而 関根優那 也帶來了 一段留言「讓各位久等了!新生花組的帷幕終於要拉開了。對於那些溫暖守候著的粉絲們的心情感到非常開心且充滿了力量。真的很感謝!為了從此刻開始紡織出的歷史會努力加油的!還請各位敬請期待!」。


  舞台劇《新櫻花大戰 the Stage》預定在 2020 年冬季於日本上演。

STAFF
原作: 「新サクラ大戦」(株式会社セガ)
系列原作: 広井王子
音樂: 田中公平
演出/腳本: 伊藤マサミ
美術: 乘峯雅寛
舞台監督: 寅川英司
照明: 斉藤嘉和 大波多秀起
音響: 前田規寛(ロア)、中越遙香(エスイーシステム)
影像: 川崎貴司 ジュリアジャパン
服裝: 八重樫伸登
髮型化妝: 木村美和子
特殊造形: 林屋陽二 鈴木雪香 長谷部美月
歌唱指導: 鎭守めぐみ
歌唱指導助手: 平岡由香
音樂制作: 當眞一
編舞: 小沢いくみ(avex proworks)
演劇環節編舞: 山田せいら
殺陣指導: 芹澤良
殺陣補佐: 常光博武
小道具: 小山内ひかり
宣傳美術: 五島英一
演出助手: 高島大輝
制作: Office ENDLESS
主催: エイベックス・ピクチャーズ株式会社

CAST
天宮櫻:関根優那
東雲初穂:高橋りな
望月薊:寒竹優衣
安娜史塔西亞・帕爾馬:平湯樹里
庫拉麗絲:沖なつ芽
---------------------
神崎堇:片山萌美
---------------------
神山誠十郎:阿座上洋平聲音出演
其他

舞台劇《新櫻花大戰 the Stage官方網站
©SEGA ©SEGA / エイベックス・ピクチャーズ

13

2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法少女小圓》新作手機遊戲《魔法少女小圓 Magia Exedra》預定 2024 年內於日本發行

原創動畫《夜晚的水母不會游泳》釋出「最後の帰り道」場景視覺圖與『最強ガール』MV

漫畫《被勇者奪去一切的我跟勇者媽媽一起組隊了!》釋出單行本第 3 集發售雙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