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16 17:18

動畫《食戟之靈 豪之皿》釋出播送直前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附田祐斗 擔任原作、佐伯俊 所繪製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料理漫畫《食戟之靈》,早前由於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20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宣布延期至 7 月播出的《食戟之靈 豪之皿》,官方在今(16)日釋出了播送直前宣傳影像。


  於家中的定食屋「幸平餐館」磨練料理手藝的幸平創真,受到父親的勸說來到了超菁因料理學校「遠月茶寮料理學園」入學。與勁敵之間的食戟、夥伴間的互相鑽研,作為料理人持續的成長著。時間漸漸過去,升至 2 年級生的創真終於爬上學園的頂點,遠月十傑評議會第一席的寶座 ――。在那之中,世界料理大賽「THE BLUE」的招待狀寄達了遠月學園。「THE BLUE」,是由年輕的料理人們爭奪名聲的正統美食大賽 ――,但是,這次與過往的取向有所不同,全都是脫離常軌的詭異題目?新出現的勁敵,在充滿波瀾的「THE BLUE」前方會是……?肩負起下一代料理界的食戟,就此開幕!


  動畫《食戟之靈 豪之皿》預定將在 2020 年 7 月 3 日晚間 24:30(日本時間)開始於日本各配信平台 以及 巴哈姆特動畫瘋 播出。

動畫《食戟之靈 豪之皿官方網站
©附田祐斗・佐伯俊/集英社・遠月学園動画研究会4

13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奇異賢伴 黑色天使 第二季》釋出劇中曲「Daydream」真人音樂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動畫《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 第二季》釋出「莉特」婚紗視覺圖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