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15 17:27

動畫《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釋出前導視覺圖與角色名單 預定將於 2021 年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月夜涙 創作、しおこんぶ 擔當插畫,並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輕小說作品《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官方在今(15)日釋出了動畫的前導視覺圖與角色名單。


  角色名單的部分,將由 保住有哉 飾演 ケヤルガ、渋谷彩乃 飾演 フレイア、石上靜香 飾演 セツナ、高森奈津美 飾演 イヴ、津田美波 飾演 ノルン、相川奈都姫 則是飾演 クレハ。


  執手擔任本作監督的 朝岡卓矢 也送上了想傳達給與粉絲們的訊息留言,提及有接觸過原作與漫畫的人都知道本作是以「Eros」以及「暴力」為原動力,所以在呈現上該如何去表現才好,剛開始製作時宛如已經有一座巨大的高牆般困難,在各方人員的協力幫助下才能夠漸漸去成形。


  「一想到這種派不上用場的居然是同伴,就令人作嘔呢。」回復術士無法一個人戰鬥。少年凱亞爾正因為是如此無力的存在,才會一直遭到勇者與魔術師利用、剝奪。然而有一天,他察覺到將回復(Heal)鍛鍊到極致後還有更進一步的能力,決定藉此重建整個世界,回到四年前從頭來過。「這樣一來,世界就能讓我隨心所欲……好啦,該開始復仇了!」

  動畫《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預定將於 2021 年播出。

STAFF
原作:月夜 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 Sneaker 文庫刊)
角色原案:しおこんぶ
監督:朝岡卓矢
系列構成・脚本: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ごとうじゅんじ
動畫制作:TNK
製作: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製作委員會

CAST
凱亞爾葛:保住有哉
芙列雅:渋谷彩乃
剎那:石上静香
夏娃:高森奈津美
諾倫:津田美波
克蕾赫:相川奈都姫

動畫《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官方網站
©2020 月夜 涙・しおこんぶ/KADOKAWA/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製作委員会

15

2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神》釋出角色展示「阿蕾奇諾:搖籃曲」宣傳影片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天外衛星通訊「流螢」宣傳圖與角色介紹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推出【悠哉的問題學生】希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