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6-04 20:09

情報-SEGA創立60周年紀念,聽的到「SEGA」吊飾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SEGA在6月3日發表了,為了慶祝公司設立60周年記念,推出限定商品「SE~GA~♪ 有聲吊飾」只要擁有他,就可以隨時隨地聽到「SE~GA~♪」了,販賣在2020年8月下旬,售價660日圓。
尺寸高30×寬88×厚19(mm)。

為了慶祝設立60周年紀念還有著
「SEGA×SEIKO 紀念錶(銀)」 售價4萬4000日圓(含稅)
「SEGA×SEIKO 紀念錶(黑)」 售價4萬7300日圓(含稅)
購買後將會附上一個專屬的錶盒!
「GO SEGA別針」 售價800日圓

「GO SEGA T恤」 售價3300日圓


GO SEGA與SEGA LOGO手帕,2件一組,售價2000日圓
「GO SEGA」壓克力吊飾 售價700日圓



筆者心得:要是初音的SE~GA~我一定收一個,但是好像不是,至於其他的商品我只對T恤有興趣,感覺平時用的到,而且穿出去感覺潮潮的~至於吊飾...我雖然會用,但是都是轉蛋轉出來,沒有特別去買過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6/03/news133.html

19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人中之龍8: 更加洗練有趣的RPG玩法,量大管飽卻無法掩蓋劇情虎頭蛇尾 (有雷分享)

【模型開箱】SEGA Luminasta 咒術迴戰 澀谷事變 伏黑甚爾 開箱

[達人專欄] 新春所感,與——小的給各位大爺拜年啦!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