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4-20 19:37

【模型】Quesq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2021年4月與芙蘭朵露·斯卡蕾特2021年3月 發售預定

作者: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由Quesq廠製做的模型商品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1/8模型與芙蘭朵露·斯卡蕾特1/8模型(第3次預售),於4月21日開始預購,對於這兩件商品有興趣者,可等模型店家 開單預購。



【商品簡介

出自「上海愛麗絲幻樂團」 製作的超人氣PC彈幕射擊遊戲《東方Project》系列作中 東方紅魔鄉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的角色。

【角色簡介】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初登場時為500歲的、長有蝙蝠般翅膀的吸血鬼,紅魔館女主人,芙蘭朵露的姊姊,是個注重體面充滿威嚴的角色,是東方紅魔郷 6面的BOSS。

【商品圖】
















商品資訊

    商品名: 永遠年幼的月”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作品名: 東方Project  東方紅魔鄉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模型原型製作: Noin
 彩色製作: 五日市 歩
 角色繪製原型: シンゴ
 比例:1/8(全高:約18cm)
 發售日:2021年4月予定
 材質:PVC製塗装完成品(一部ABS)

 售價:16,200日圓(+税)

QUESQ官網

amiami限定預購特典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的角色圖 壓克力立式板

amiami官網來源


【角色簡介】

芙蘭朵露·斯卡蕾特
居住在紅魔館的另一位活了495年的吸血鬼,蕾米莉亞的妹妹。翅膀全光,但掛滿了類似水晶的掛飾,是東方紅魔郷 EXTRA面的BOSS。

【商品圖】







有可換第2種表情的零件



商品資訊

    商品名:“悪魔之妹” 芙蘭朵露·斯卡蕾特
    作品名:東方Project  東方紅魔鄉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模型原型制作:ケロリソ
 比例:1/8(全長約24cm)
 發售時期:[ 第3次]2021年3月發售予定
                   [ 第2次]2016年12月發售
                     ※[ 初次]2013年12月發售

 材質:PVC製塗装済完成品(一部ABS)
 售價:[ 第3次]13500日圓(+税)[第2次]11800日圓(+税)      
     ※[初版]            10,000日圓(+税)
 對象年齢:15歳以上

QUESQ官網





45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景品開箱>[七龍珠 Dramatic Showcase] 天使悟空

20240325 HGUC 全裝甲ZZ鋼彈 深紫的重裝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