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20-04-21 18:54

金士頓宣布 2019 年 SSD 通路出貨量全球第一 旗下首款 U.2 NVMe PCIe 企業級固態硬碟問世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記憶體儲存品牌金士頓 Kingston 今(21)日宣布旗下 SSD 固態硬碟業務表現繼 2019 年創造佳績後,更持續快速增長。此外,Kingston 第一款 U.2 NVMe PCIe 企業級固態硬碟也正式問世。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 Kingston 金士頓,今日宣布旗下 SSD 固態硬碟業務表現繼 2019 年創造佳績後,更持續以強勁速度增長。由於消費者、企業與 OEM 客戶的需求持續成長,截至 2020 年第一季 SSD 需求量仍居高不下。自 2019 年起,Kingston 拓展旗下 SSD 產品陣容,共推出三款全新消費級 SSD、五款資料中心專用固態硬碟,其中更有兩款榮獲 VMware Ready 認證;此外,Kingston 第一款 U.2 NVMe PCIe 企業級固態硬碟也正式問世。
 
 
  研調機構 Forward Insights 與 TRENDFOCUS 所公布之 2019 市占數據皆顯示 Kingston 穩居市場領導地位。Forward Insights 數據指出,2019 年 SSD 的通路總出貨量共有約 1.2 億片,而 Kingston 則以 18.3% 的市占率位列 SSD 全球通路出貨量冠軍,領先於半導體製造商 Western Digital 與 Samsung 的 16.5% 與 15.1%。
 
  「SSD 通路需求量仍居高不下,其總出貨量從 2018 年起共增加了 36%。而 Kingston 高競爭力的產品陣容與廣泛的銷售通路,正是促使品牌市場表現成長兩倍的關鍵因素。」Forward Insights 總經理暨首席分析師 Gregory Wong 說明。
 
  TRENDFOCUS 則以 10.4% 市占率將 Kingston 列為全球第三大 SSD 供應商。TRENDFOCUS 報告指出,2019 年 SSD 全球總出貨量高達 2.76 億,與前一年相比增長了 36%。SSD 出貨數字無論在數量或者平均容量方面皆持續激增,可見 NAND 的消費需求仍然居高。
 
  「具競爭優勢的定價,在一定程度上促進了客戶需求,也提升 OEM 端的 SSD 搭載率。」TRENDFOCUS 副總裁 Don Jeanette 表示:「放眼 2020 年,PC 產業的 SSD 搭載率將持續強勁,資料中心與伺服器業者對於企業級 SATA 和 PCIe SSD 也將持續大規模部署建置,以上趨勢都將使 SSD 需求量繼續升溫。」
 
  「兩家研調機構發布的 2019 年研究結果,皆印證了 Kingston 在 SSD 市場位居領先。我們也將繼續透過陣容堅強的 SATA 產品、以及針對筆電和桌上型電腦提供的最佳化 NVMe 解決方案,鞏固在業界的領導地位。」Kingston 表示:「除了 OEM 和合作夥伴端的業務增長外,我們更不斷追求卓越、推出引以為傲的全新企業解決方案,其可針對各種不同應用和操作環境,提供高穩定效能與高可靠度支援。」
 

相關新聞

留言(0)

猜你喜歡

家中大小事問我就知道!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