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29 23:23

情報-殘酷音遊....健身環新模式,健身音GAME作為免費DLC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Nintendo Switch的體感遊戲「健身環大冒險」新模式「健身音GAME」作為免費DLC增加!體驗一下活動筋骨的音樂遊戲吧!
隨著畫面過來的圖樣,對應著健身環的型態來核對!

歌曲確定有以上的經典作品!
除了手部的對應擠壓以外
若有向下的方向,也必須蹲下來,有左右的方向則必須轉動手上的健身環
擠壓除了垂直的也有水平方向的擠壓
需要看清螢幕上的圖樣跟著做
就算音樂節奏感好,沒有體力也無法遊玩的音游!
透過一般的健身環模式,練好體力再來挑戰吧!



筆者心得:不是阿...這遊戲也太累了吧...他那一般玩法我還撐不到半小時耶,你這我打一首歌下來,我估計就躺在那邊了,看遊玩影片我就感覺我自己會手忙腳亂,讓我想到以前去日本有一個
很像跳舞機的,但是他是整片地板感應的,上面有跟你說手可以做怎樣的動作,然後腳在底下踩,玩到最後..誰管手怎樣先踩到在說,看起來直接變成猩猩在跑步的感覺呢..

現在還買不到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3/27/news095.html

遊玩宣傳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MhybxoOJ0

1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頂尖對決-4

4/16 osu!mania日記

記錄-Day 5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