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3-14 19:37

情報-黃金神威第23卷DVD,可愛的宣傳圖來發表「刺青犯人姉畑支遁」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黃金神威』漫畫23卷將推出動畫DVD同梱版販賣紀念,DVD篇章「支遁動物記」裡面會登場一個新的刺青犯人「姉畑支遁」這是在原作中十分有人氣的角色呢!
支遁動物記編是原作很有人氣的篇章,杉元追尋著喜歡動物的學者「姉畑支遁」而喜愛動物的「姉畑支遁」則是在追著棕熊,要是被棕熊給吃掉了,人皮刺青也就找不到,那就不好了。

動畫DVD同梱版23卷預定開始、販賣日在9月18日。預約到7月14日為止,價格3600日圓。



筆者心得:題外話,新犯人姉畑支遁的配音員是堀秀行先生,他說著自己接到這角色配音,感覺上這劇情很糟糕,可是這個配音的角色很深得他心,感覺很有趣,他為了融入角色...但發現這角色實在是有點變態?直到配音完後...這角色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變態呢...有機會希望大家可以來看一下自己配出來的姉畑支遁。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3/13/news122.html

18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lu-ray&DVD 第 4 巻封面視覺圖&特典 CD 試聽影片!

動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BD&DVD 封面&展開圖公開!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釋出 Blu-ray&DVD BOX 店鋪特典圖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