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動漫畫2020-03-12 17:23

【試閱】《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被放逐的天才少年需要一點愛

(編輯部 報導)

  今天試閱的《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是由執筆太公望、並交由ぴょん吉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在本作中,被世界放逐的神童勇者(12 歲)將與四位各具特色的女角──溫柔御姐、活力金髮妹、矜持黑長直、慵懶黑肉之間展開的互動日常。而隨著劇情發展,角色間的魅力也逐漸隨著故事而展現。
 
 
  席恩(12 歲)是個曾被稱頌為神童的勇者。他打倒魔王,拯救了世界後,卻不幸遭到「魔王的詛咒」而被逐出王都,隱居在邊境。上戰場萬夫莫敵如今卻被世界忌諱,決定低調過日子的少年某天開始和四名神秘的女僕大姊姊住在一起。「妳為什麼睡在我床上啊!」「您怎麼這麼問?因為今天輪到我侍寢……」「哎呀,小席大人還真可愛!」「……我說妳們,捉弄我也得適可而止啊!」因為太過強悍而遭迫害的神童勇者,以及有些奇特的侍女們,就這樣在邊境安穩地生活著。最強少年與大姊姊們相親相愛的同居生活甜蜜上演!
 
【節錄內容】

「那麼我來幫您更衣。」
「……雅爾榭拉,我之前就很想說了,妳可以不用這麼無微不至地服侍我。區區更衣,我可以自己──」
「不可以!」
雅爾榭拉突然大吼一聲。
「您說這是什麼話!高貴如席恩.塔列斯克的存在,居然還要特地自行更衣,實在太糟蹋您──不行,您不能做這種貶低您品格的事!」
「是……是這樣嗎?」
「像王族、貴族這種具有高貴身分的人,都不會自行更衣。我聽說更衣大小事都是僕從的工作。既然如此,您當然也該這麼做。品格這種東西必須從日常習慣開始培養。」
「……好……好吧。那我就跟往常一樣,拜託妳幫忙了。」
瞧雅爾榭拉殺氣騰騰地激辯,席恩不禁被她的氣勢震懾,就這麼答應。隨後她露出滿面笑容,點頭說了一句「遵命」後,向席恩伸出雙手。
一雙女性白皙的手一件一件褪去席恩的睡衣。
以玩笑般煽情的手法。
(嗚嗚……好……好難為情。)
藉由美女的手幫自己脫衣。對已經習慣女人的男人來說,除了幸福之外或許還是幸福。但對於正值青春期的少年來說,卻是難以忍受的羞怯。
席恩於是閉緊雙眼,隱忍這份羞恥。
因此他完全沒有發現,服侍著他的雅爾榭拉眼裡閃爍著滿是不純的慾望,也不知道對方脫下自己的睡衣後,偷偷聞著味道。

 
  • 神童勇者席恩與四位各具魅力的性感大姊姊女僕同居中
  在女僕們出現之前,被人類世界放逐的席恩渡過了一段非常孤獨的生活。因為身上的可怕詛咒無法與外界接觸,每天一個人在諾大的空蕩宅府中獨自清醒、獨自沉睡,過著宛如屍骸般的生活方式,即使是當代最強神童,才 12 歲的席恩默默承受極大孤寂及痛苦,最慘的是連死都不能如願,內心盼望著能夠有人來拯救彷彿被囚禁的孤寂……於是,當隱居生活大約過了一年左右,席恩對著造訪這間宅邸的四名女性如此問道:「要不要在這裡跟我一起生活?」
 
【節錄內容】

「讓您久等了。我們走吧。」
「嗯。」
走廊鋪設著絨毛微長的地毯,兩人就這麼往前走。多虧女僕們每天幫他清掃,走廊上一塵不染,窗戶也是閃閃發亮。
往窗外一看,便能瞧見修整有致的庭園。有色彩豔麗的薔薇花,以及水質澄澈的噴泉。雖然從這個地方看不見,宅邸後方還有種著蔬菜的菜圃。
席恩微微眯起雙眼,露出淡淡的微笑。
(這裡已經變成一幢富麗的宅邸了。)
這幢宅邸原本是數百年以前的建築。大概是哪個貴族所蓋的別墅,卻在不知不覺間被棄置了。
席恩被趕出王都,一路避人耳目流浪至此的時候,它只是一座老舊至極的廢墟。
他原本抱著能遮風避雨就好的想法,直接睡在廢墟中──但自從和雅爾榭拉她們四個人一起生活後,她們便鉅細靡遺地整修這幢宅邸。
多虧有她們,現在廢墟才能脫胎換骨,變成富麗的宅邸。
「自從和妳們一起生活,就快一年了嗎?」
「是呀。」
一年前──雅爾榭拉她們四個人出現在如死屍般生活在這個廢墟當中的席恩面前。
不過那並不是他們初次見面。
他們在更早以前就已經見過好幾次。
那是席恩還被人稱作勇者的時候。

 
  擁有出色容顏及穠纖合度體態,渾身散發出非人類的性感媚惑氣息,彷彿不屬於這個世間的絕美尤物。還在努力學習如何當個稱職女僕的四位大姐姐,每天陪伴席恩吃飯、睡覺、修煉,甚至沐浴(?)讓席恩充分感受到彷彿家人的愛與溫暖,五人間的同居日常也在各種打鬧歡笑中渡過,但某天,來自王都的威脅悄然而至……。
 
  • 隔著刀刃,席恩可以窺見菲伊娜笑容下那副銳利的犬齒。
    爪子的攻擊如暴雨般襲來,席恩拚命用劍一一抵擋。
  • 她的眼角微微下垂,眼神溫柔,眼睛下方還有顆淚痣。淡紅色豔麗的長髮正披在她的肩上。
    溫和的面容與豐腴的肢體呈現出一種不平衡的魅力,醞釀著不像人類的色與香。
    (本篇使用圖片皆翻拍自原書)
  • 圖片為官方中文版書封
  戰場上萬夫莫敵的席恩,如今卻過著被年紀比他大的女僕們捉弄的日子。該說是艷福不淺還是無福消受呢(笑)雖是充滿各種曖昧福利場景的歡愉氣氛,神童勇者面對拯救世界卻被世界驅逐甚至趕盡殺絕的兩難困境,是否能在女僕大姊姊們的溫柔陪伴下獲得救贖呢?喜歡此類題材的讀者們,不妨可以參考看看《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這部作品。
 
【內容試閱】

羅格納王國西邊的艾爾特地方──
有一幢偌大的宅邸,孤零零地座落在遠離人群的巨大森林深處。
這是打倒魔王的少年──席恩.塔列斯克現在的住處。
這幢宅邸大到少說也能住進二十個人,但現在住在這裡的,只有席恩和四名女僕。
「……嗯……」
這裡是宅邸最上層的某間寢室。
席恩在樣式奢華的床舖上清醒過來。
他是個嬌小的少年。
樣貌稚嫩,身材纖細。他今年就要十二歲了,但和同齡的孩子相比,身高還是矮了一截。他是個給人認真印象的少年,但那張稚嫩的容顏卻又可愛得會讓人誤以為是少女。
他身上穿著睡衣──但只有右手戴著黑色的手套。
(好像有點睡過頭了。)
席恩瞇起眼睛看著從窗外灑落的陽光,用還有些迷糊的腦袋想著。
(沒想到就算身體變成這樣,還是只有睡眠必須確保……我真是變成一種難搞的生物了……嗯?)
稍微自嘲過後,當席恩正想撐起身體的瞬間,他終於發現一件事。
他的身體正被某種柔軟的物體包覆著。
那是一種很暖和、很香的物體,會誘惑才剛清醒的意識再度返回夢鄉。
觸感非常舒服。
他沒想太多,反射性伸手觸碰靠在臉上的物體。
軟綿綿的。
他的手掌傳來一股不可思議的觸感。那東西的重量很實在,卻非常柔軟。而且它大到單手無法完全覆蓋,可是富有彈力,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啊嗯……」
一聲嬌嗔從席恩臉龐附近傳出。
「討厭,席恩大人真是的……您怎麼……這麼大膽……!」
「嗚……嗚哇啊啊!」
他整個人彈離那副女人的軀體,然後跳下床。
「啊嗯……您已經滿足了嗎?」
相較於完全心生動搖的席恩,躺在床上的美女──雅爾榭拉則是臉頰微微泛紅,有些遺憾地說著。
她是侍奉席恩的其中一名女僕,也是統領其他三個人的女僕長。
她的眼角微微下垂,眼神溫柔,眼睛下方還有顆淚痣。淡紅色豔麗的長髮正披在她的肩上。
溫和的面容與豐腴的肢體呈現出一種不平衡的魅力,醞釀著不像人類的色與香。
「妳、妳在幹麼啊?雅爾榭拉!」
為了擺脫那份觸感,席恩握緊拳頭,拚死擺出堅決的態度。
也就是一個主人面對女僕該有的態度。
「妳為什麼會睡在我的床上?」
「您怎麼這麼問?因為昨晚輪到我侍寢啊……」
「呃……啊,這……這樣啊。」
對方若無其事地回答,席恩也不疑有他。
輪流侍寢──住在這間宅邸的四名女僕,每天都會輪流和席恩同床共枕。
換句話說,就是寵幸……並不是。
他們只是一起睡覺罷了。
「是您希望我們每天陪您睡覺不是嗎?因為您一個人會怕到睡不著。」
「可是……就算是我的命令,妳也沒有必要抱著我吧?我……那個……只需要妳們睡在我旁邊就夠了。」
「我很抱歉。近距離看見您可愛的睡臉……我情不自禁,沒能忍住。不過您應該也覺得這樣不賴吧?您剛才還非常熱烈地揉著我的胸部呢。」
「我……我只是還沒睡醒,所以……那個……對、對不起。」
話才剛說到一半,一對豐腴的胸部便逼近他的顏面。
那是一份溫柔、溫暖、慈祥的甜美擁抱。
「什……雅、雅爾榭拉?」
「我怎麼可能會覺得討厭呢?如果是您,不管您怎麼對我,我都無所謂喔。」
「好……好啦!我知道了啦,快放開我……好……好難受……」
因為雅爾榭拉抱得用力,席恩整張臉都被壓在胸部裡。而且越是掙扎,就越陷越深,席恩只能紅著一張臉扭動身體。
「呵呵,是我失態了。」
雅爾榭拉一臉惋惜地緩緩張開雙手,席恩這才終於擺脫那軟嫩的監牢。他「呼」的一聲,吐出一口大氣。
(可惡……這下子什麼威嚴都沒了。)
其實他也想表現得更處變不驚,更有男子氣概。
無奈席恩的人生經驗尚且不足,還不知道對待年長女性的方法。因此即使想釋出威嚴,也總是白費功夫,被雅爾榭拉玩弄於股掌。
而且不只她,其他三人也是如此。
該用什麼態度對待活了比自己的歲數多出一倍以上的女性呢?
這名好不容易才活到十二歲的少年,總是苦思著對待年長女僕的方式。
…………前往巴哈姆特 ACG 資料庫欣賞更多試閱內容

 

輕小說《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相關資訊

 
書  名:《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1)
作  者:望 公太
插  畫:ぴょん吉
出  版  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0 年 3 月 9 日
 

 

神童勇者的女僕都是漂亮大姊姊!?

42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37

標籤:

#試閱

相關新聞

留言(7)

猜你喜歡

【試閱】《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有些危險的 Girl Meets Girl 故事就此展開
動漫 | 我買下了與她的每週密會~以五千圓為藉口,共度兩人時光~
40
17
【試閱】《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ep.1 我放火燒了魔王城》最強爆焰少女來襲
動漫 | 世界啊,臣服在我的烈焰之下吧
13
7
【試閱】《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要是三十我們都還單身就在一起吧
動漫 | 男女之間存在純友情嗎?(不,不存在!)
30
22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漫畫版「零」藉由前傳探索更多樂趣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零
0
26
【試閱】《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憑實力單身 VS 最強戀愛腦
動漫 | 陰沉的我被開朗妹求愛了!?
8
15
【試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五個姊姊的虐弟嬉戲
動漫 |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0
94
【試閱】《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魯蛇大叔腦洞全開妄想系作品
動漫 | 田中~年齡等於單身資歷的魔法師~
0
43
【試閱】輕小說《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動漫 |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0
22
【試閱】《因為女朋友被學長NTR了,我也要NTR學長的女朋友》復仇系戀愛喜劇
動漫 | 因為女朋友被學長 NTR 了,我也要 NTR 學長的女朋友
27
18
【試閱】《我的S系女王責編》正因為有愛 才會天天退稿!?
動漫 | 我的 S 系女王責編
0
27
【試閱】《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因為作家抽卡運太糟而誕生的輕小說作品
動漫 | 臉黑就別學人抽卡啊
0
40
【試閱】《從零開始的魔法書》為了世界和平踏上尋找之旅
動漫 | 從零開始的魔法書
0
101
【試閱】夏娜作者與插畫家再度攜手《實現之星》賭上世界的「未來」之戰
動漫 | 實現之星
0
24
【試閱】遊走於正與邪之間的天才罪犯《破除者》
動漫 | 破除者
0
22
【試閱】《黎明之神意》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
動漫 | 黎明之神意
0
24

療癒你身心靈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