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30 20:25

情報-Kipling與小精靈合作,推出行李箱與眾多款式包包!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2020年春夏商品新選擇,知名品牌Kipling與小精靈合作,推出幾款十分具有特色的商品,復古的潮流搭配現今時尚設計,每款都是十分精美而且使用上也很方便!這次的活動是為了慶祝小精靈已經登場40周年。

40年前的小幽靈是點陣圖圖案,線經被結合到這款旅行包上面,可愛且顯眼,售價2萬2500日圓(不含稅/以下價錢均不含稅)
隨身手包,可以輕鬆攜帶,售價是7400日圓
迷你旅行箱,外觀有著當初的關卡感覺,配上大大的小精靈,看起來復古也不失美感,有著拉感與滾輪,對於國內旅行也是十分方便的,售價是2萬9900日圓。
雙肩背包,上面有著大大的小幽靈,分層也是十分多,對於使用上來說很方便!售價2萬4000日圓

小精靈腰包,在設計上面小精靈與小幽靈同時出場!看起來很像當初的遊戲內容呢,售價是8000日圓!

有著以上五款商品,根據自己的習慣,會遠行或者當天來回的郊遊,都會有適合的包包來選擇喔!



筆者心得:這個很可以啊!說真的我還挺喜歡買包包的?背包肩包我都會使用,手包的話用褲子口袋外套口袋代替,手提包也不適合我,我還是喜歡雙手解放,揹著無所謂,可是我帶包包主要就是想要解放雙手,如果要手提,還不如用一個斜背包!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1/29/news065.html

8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7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4-2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