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20-01-17 20:35

情報-日本郵局推出史努比的存錢桶、郵票等週邊商品!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日本郵局1月17日推出了許多的史努比週邊商品,史努比在2020年10月2日是他70歲生日喔!這次合作也是為了先幫他慶祝呢~
戴上郵差帽子與郵差包的「史努比的存錢桶」(1320円/含稅、以下同)可以放入錢,而底不有著一個轉盤,可以轉開把錢取出來。

PEANUTS誕生70周年記念郵票組(1230日圓)內有五張63日圓郵票、巴士型卡片1張、五張明信片、以及一個收納他們的精美包裝。
兩款史努比收納袋,他是專門收納存款簿以及銀行卡的,可以放入兩本存摺以及四章提款卡。售價560日圓一個。
扁平型拉鍊袋,有著三個袋口,並都有各自獨立的拉鍊,在旅行放些小物的時候十分好用,售價是870日圓。
資料夾套組(550日圓)有著A4資料夾、A5資料夾、證件套三種。




筆者心得:原來他那麼大了喔...我的幾倍年齡,都比我爸還大了,裡面我會想買那個巴士明信片呢,其他我覺的還好,日本郵局好像很多這種合作,台灣郵局感覺就沒有那麼有搞頭,都是那個郵政寶寶?雖然不吸引我,可是家裡就是有不少他們的東西...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2001/17/news115.html

1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九州福岡自由行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1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