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21 20:32

多媒體企劃《BATON=RELAY》展開手機遊戲事前登陸 並將於2020年3月舉行演唱會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 i-tron 預定 2020 年推出之手機遊戲為中心的多媒體企劃《BATON=RELAY》,官方在今(21)日進行的「BATON RELAY WORKSHOP vol.4」當中,宣布展開手機遊戲 事前登錄 並將於 2020 年3 月舉行演唱會。


  事前登錄從本日 2019 年 12 月 21 日(六)18:00 (日本時間) 展開至上市日,達成 5、6、7、8、9、10 萬人分別可獲得遊戲內的「ワード」1、3、5、7、9、10 次的轉蛋卷,同時對應到事前登錄的達成人數也將實施預定 2020 年 3 月 8 日舉辦預定之單獨活動『BATON=RELAY 1st LIVE "Start me up 2020"』最多 1000 名粉絲免費招待活動,期間從 2019 年 12 月 21 日(六)~ 2020 年 2 月 14 日(五)23:59 (日本時間)。


▲事前登錄獎勵

▲1st Live 免費招待活動

  預定 2020 年 3 月 8 日於日本「府中の森芸術劇場 どりーむホール」舉辦之單獨活動『BATON=RELAY 1st LIVE "Start me up 2020"』,BATON=RELAY Project 16 名的角色都將會出席,而 井澤美香子伊波杏樹楠木ともり 也將作為嘉賓登場,官方推特 也公開了三位的訊息影像。

▲首場演唱會資訊

▲門票最速先行資訊

▲出演嘉賓

  《BATON=RELAY》描述以發掘新世代的「聲優女主角」為目的,讓有才能的新人・年輕的聲優為角色去配音角色,從零開始一起創造全新的故事的多媒體企劃。以手機向遊戲作為主軸,朝著展開多方面的多媒體(音樂・活動・LIVE・角色周邊・舞台・書籍・動畫)為視野製作進行著。

STAFF
角色設計:若木民喜
主要劇本:しめさば
動畫制作:Bibury Animation Studios
美術團隊:CHProduction
企画・開発・運営:i-tron(アイトロン)
聲優經營團隊:Sony Music Artists
音樂公司:SACRA MUSIC
企劃輔助:ポケラボ

CAST
桜美聡:白花恋香
日向葉澄:矢野妃菜喜
小見川薫:白河みずな
神宮凜々花:星希成奏
五条咲:たけだまりこ
高橋京子:ペイトン尚未
千歳つくし:小坂澄
椛坂冬華:石飛 恵里花
白川琴音:澤田真里愛
広瀬晶:水野朔
新瑞なお:潮先夏海
神崎千里:橘一花
戸田有理:鳴海夏音
村山萌:日原あゆみ
天神茉莉:美久月楓
瀬戸ひなの:春咲暖
五十里寧子:井澤美香子
高縁あかり:伊波杏樹
堤八雲:楠木ともり

多媒體企劃《BATON=RELAY官方網站
©i-tro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8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どこプラ《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抽籤堂《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V》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25 日起推出

漫畫《魔法少女 201》釋出單行本第 1 集發售紀念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