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2-18 14:32

【模型】UNION CREATIVE《絲襪視界》五月病?要不要老師來幫你醫治? 預定2020年5月發售

作者:Mr008379


UNION CREATIVE模型出品,自人氣插畫家「よむ」作品《絲襪視界》之角色「奧墨唯子」老師,於18號在官網正式開始預購!發售日為明年5月預定!



「よむ」第二彈商品!《絲襪視界》中擔任「藍川蓮」們的班導師「奧墨唯子」立體化登場!由「よむ」所描繪表現絲襪魅力的世界觀,一樣由本人親自詳細的確認及監修原型,把最好的成年女性魅力給完全呈現出來!讓唯子老師來幫您治療一下五月的開學病症狀吧!


「五月病」來源自日本。在日本,從4月份開始新財年、新學年,新人和新生在櫻花紛舞的春天進入公司和學校,一個月後那股的新鮮勁兒消失,心裡預期所想和現實中所面對的存在一定的差距,這時候,很容易產生厭倦、疲勞的情緒問題。





■商品資訊
品名 《絲襪視界》五月病?要不要老師來幫你醫治?
商品種類
PVC、ABS已塗裝完成品
附屬品 桌、椅
尺寸 全高約:200mm
價格 20,000日圓(不含稅)
販售商 UNION CREATIVE(ユニオンクリエイティブ)
塗裝 TERR
原型製作 POLY-TOYS
發售日 2020年05月預定






同時間也開始預購限定版本,與普通版差異在脫掉上衣外套及右手從放在臉上變成拿著點名簿






▲於今年11/19號,日本的「宮澤模型(秋)」展示商品,圖僅供參考



▲以原圖為藍本製作,by:よむ(@y_o_m_y_o_m)




■商品資訊
商品名 《絲襪視界》五月病?要不要老師來幫你醫治?LIMITED edition.
商品種類
PVC、ABS已塗裝完成品
附屬品 桌、椅
尺寸 全高約:200mm
價格 20,000日圓(不含稅)
販售商 UNION CREATIVE(ユニオンクリエイティブ)
塗裝 TERR
原型製作 POLY-TOYS
發售日 2020年05月預定
預購&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18日 ~ 2020年02月04日(日本時間)
來源:UC官網



◆相關商品

(C)よむ


67

4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全速前進~YOSORO~!然後是——敬禮!

【模型】Phat!《碧藍航線》熊野 Fancy Wave,開放預購中!

【模型】GSC《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POP UP PARADE 時崎狂三 制服Ver. L size,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