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28 18:19

KADOKAWA《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抱枕套「艾莉絲」預定2020年2月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出版公司 KADOKAWA 宣布,人氣輕小說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擔任原作插畫的 三嶋くろね 老師所全新繪製的抱枕套系列商品第四彈.掌管幸運的女神「艾莉絲」抱枕套將於 2020 年 2 月發售。


  出自人氣輕小說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當中,掌管幸運的女神「艾莉絲」將化身為抱枕套商品,表圖案 以被柔順的布給包覆著顯露安穩睡眠的模樣,裏圖案 則是以吐舌且一副惡作劇表情看過來的 艾莉絲。



  此外,若於「KADOKAWA 線上商店」預購本商品,將會贈送限定特典「A4 原創文件夾」(圖案未公布),於 GAMERS、虎之穴、MelonBooks、Getchu軸中心派、AmiAmi 也有各購入之特典,另外將於 2019 年 12 月舉辦的「Comic Market 97」的 KADOKAWA 攤位也會以數量限定的方式先行販售。

▲軸中心派:徽章

  KADOKAWA《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三嶋くろね 全新繪製抱枕套「艾莉絲」,預定將於 2020 年 2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12,500 日圓(含稅價)。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三嶋くろね 全新繪製抱枕套「艾莉絲」
作品名稱: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製造廠商: KADOKAWA
發售日期: 2020 年 2 月
建議售價: 12,500 日圓(含稅)
商品内容:抱枕套:1枚
     素材:2WAY 針織(ライクトロン)
     商品尺寸:約H1600mm×W500mm
原畫: 三嶋くろね

KADOKAWA 商品介紹頁面

©暁なつめ・三嶋くろね 発行:株式会社KADOKAWA

53

1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今日的千金甚麼都不想做(21)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知更鳥 × COLORS 聯名彩妝廣告-夕顏」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黃泉 角色預告宣傳影片「你的顏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