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04 18:33

音樂劇「艾梅洛閣下II世事件簿-case.剝離城阿德拉-」視覺圖+全員定裝照公開

作者:炎舞


由三田誠所創作的小說《艾梅洛閣下II世事件簿》,為《Fate/stay night》系列的衍生作。今年7月改編成動畫。12月將推出音樂劇,官方於今日公開全員的定裝照。


本作講述在《Fate/Zero》登場的韋弗·維爾維特,因為對恩師肯尼斯之死抱有責任,與繼承者萊涅絲訂下契約成為艾梅洛閣下II世,和學生們一起解決各色事件。而音樂劇的故事改編自小說第一卷「case.剝離城阿德拉」。


演員方面,飾演艾梅洛閣下的松下優也,飾演格蕾的青野紗穂,兩人皆為歌手出身。此外曾唱過機動戰士鋼彈SEED主題曲的玉置成實,也在劇中飾演露維雅潔莉塔一角。


CAST
艾梅洛閣下II世:松下優也
格蕾:青野紗穂
費拉特·厄斯克德司:納谷健
史賓·格拉修葉特:伊崎龍次郎
萊涅絲·艾梅洛·亞奇索特:浜崎香帆
海涅·伊斯塔里:百名ヒロキ
羅莎琳德·伊斯塔里:種村梨白花
羅莎琳德·伊斯塔里:ソニア
時任次郎坊清玄:木戸邑弥
露維雅潔莉塔·艾蒂菲爾特:玉置成実
富琉加:松田慎也
少年從者:木村風太
韋弗·維爾維特:植田慎一郎
歐洛克·西札穆德:花王おさむ
化野菱理:壮一帆

STAFF
原作:三田誠/TYPE-MOON
角色原案:坂本みねぢ
綜合演出:ウォーリー木下
脚本:斎藤栄作
演出:元吉庸泰
音樂:和田俊輔
作詞:許瑛子
官方網站:https://stage-elmelloi.com/

9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中村くまりん】【蔚藍檔案哇庫哇庫四格漫】伊吹叛逆期

【ゴゴゴ】無題(2024.4.14)

【時事】女權人士越來越狂,連figure都能扯到性侵害【フェ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