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10-02 18:17

莎木3(シェンムー3/shenmue3)公開「蚩尤門」四天王之一「鳥隼(ちょうじゅん)」!!

作者:.P.O.T

莎木3(シェンムー3/shenmue3)公開「蚩尤門」四天王之一「鳥隼(ちょうじゅん)」!!
以及莎花的新概念圖~

鳥隼沒有穿原本的設定圖服裝~感覺是依劇情場地初登場的衣服
之後應該有機會穿回原本DC時代設計的服裝才是!
不過頭髮都染紅了..或許是真的變更設計了吧~呵呵
另外也公開了新的遊戲宣傳圖~
武鷹刃及朱元達的助理再登場!!








體驗版的開頭影像PV及部份體驗版實機畫面!




遊戲名稱:莎木 3
遊戲原名:シェンムー3/shenmue3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4 / PC
發售日期:2019 年 11 月 19 日
日本官方網站:http://shenmue.link/
歐美官方網站:https://shenmue3.deepsilver.com

10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S4換到steam

面具給烏栗還就好啦

【模型開箱】SEGA Luminasta 咒術迴戰 澀谷事變 伏黑甚爾 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