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28 13:40

動畫《碧藍幻想 第二季》釋出第二彈主視覺圖、片尾曲等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預計在 2019 年 10 月播出的電視動畫《碧藍幻想 第二季》,官方在今(28)日舉行的「先行上映會活動」中,釋出了第二彈主視覺圖、片尾曲等資訊。



  片尾主題曲將由 女優/上白石萌 所獻聲之音樂企劃 adieu 來擔當演唱,其歌曲名稱為「蒼」。



  另外 Blu-ray&DVD 的情報也正式公開,總共有 七 卷 完全生産限定版[Blu-ray]各¥7,000+税 [DVD]各¥6,000+税,特典序號等其他、新繪製封面圖繪 附特典,各卷各收錄 2 話,而全卷購入特典的部分可獲得序號「ヒヒイロカネ+金剛晶+ダマスカス骸晶×10」套組



  嚮往著天空、目標星之島的少年,在遇見了有著藍髮的不可思議的少女後,命運和生命便繫在一起。開始朝天空旅行的少年與少女,遇見了值得信賴的同伴們,還有能橫渡天空的騎空艇。躲過了帝國的追擊、和星晶獸的邂逅,加深了兩人的羈絆並有所成長。但是,前往星之島的路程才到一半。少年與少女,將和同伴一起往下一個旅程邁進。



  動畫《碧藍幻想 第二季》預計 2019 年 10 月 4 日起於日本 TOKYO MX、栃木電視台、群馬電視台、BS11、Abema TV 等開始播映。



STAFF
監督:梅本唯
系列構成:村清子
角色設計:崔ふみひで
色彩設計:野口幸恵
美術監督:須江信人
3D導演:薄井俊作
攝影監督:大山佳久
編集:柳圭介
音樂:成田勤、西木康智
音響監督:梅本唯
音響效果:和田俊也
音響制作:dugout
動畫製作:MAPPA

CAST
グラン:小野友樹
ルリア:東山奈央
ビィ:釘宮理恵
カタリナ:沢城みゆき
ラカム:平田広明
イオ:田村ゆかり
オイゲン:藤原啓治
ロゼッタ:田中理恵
シェロカルテ:加藤英美里

動畫《碧藍幻想 第二季官方網站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Project

9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世界最盛大動畫歌曲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24 -Stargazer-」釋出首波出演名單等諸多情報

動畫《神明渴求著遊戲。》釋出「帕兒 × 撲克牌」視覺圖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自 5 月 1 日起與日本 GAMERS 合作舉辦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