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9-06 20:42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1+2 話 4D 版公開主視覺圖與預告影片

作者:雨兒

由2017年9月1日,被萬代影視收購併成為其全資子公司Actas所製作.水島努執導的《少女與戰車》日前宣布《少女與戰車》最終章1+2話4D版(4DX+MX4D)將於2019年10月11日於日本上映,官方近日公開主視覺圖,預告影片以及15秒宣傳廣告。


在賭上學校存續的大學選拔隊戰役中勝利後,大洗女子學園戰車道成員終於能好好享受和平悠閒的冬季。 迎接三年級生畢業典禮的到來,包含學生會改選與新執行部門的動作,學校開始發生些微的變化。 有一天,一場騷動來訪少女們。為了下一波難題與困難,戰車道成員們再次挺身而出迎接挑戰。
  第 2 話故事將接續第 1 話後半,脫離險境後漸入佳境的大洗,該如何贏下與 BC 自由學園的比賽呢?而在「無限軌道杯」首戰中與 BC 自由學園對戰的大洗女子學園,第二戰即將與知波單學園對戰,這次的對戰場地是在雨林。劇場版中只會突擊的知波單學園,在「無限軌道杯」會拿出怎樣的策略對面大洗呢?

=STAFF=
監督:水島努
構成、劇本:吉田玲子
角色原案:島田文金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杉本功
美術設定:比留間崇
音樂:濱口史郎
音樂製作:Lantis
動畫製作:Actas
製作:少女與戰車最終章製作委員會

=CAST=
西住みほ:渕上 舞
武部沙織:茅野 愛衣
五十鈴華:尾崎真実
秋山優花里:中上 育実
冷泉麻子:井口 裕香
角谷杏:福圓 美里
小山柚子:高橋 美佳子
河嶋 桃:植田 佳奈
西 絹代:瀬戸 麻沙美
ミカ:能登 麻美子
アキ:下地 紫野
愛里寿:竹達 彩奈

動畫《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官方網站

15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韓劇《財閥X刑警》觀後簡短心得

愛の詩 · Hitomi Shimatani 愛の詩 島谷ひとみ (島谷瞳) - 中文歌名 愛之詩 -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