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31 20:28

情報-轉蛋製造過程將投入轉蛋機中,這真的是太強大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轉蛋機轉出轉蛋機,已經見怪不怪了,這次...推出了「轉蛋製造過程投入轉蛋機」直接告訴你轉蛋是如何製作的!
一共六種,有著轉蛋製作過程「成形」「塗裝」「包裝」三個階段,然後各兩種。
貓咪與狗的製造!
上色部份!
兩種包裝,
這在8月底將會投入轉蛋機中,一次300日圓(含稅)裡面成型的製造部份,是真的用金屬下去製作,有著厚重感,感覺十分超值!





筆者心得:這...還真強大耶,轉蛋機裡面轉出過程,如果你前面都是貓,包裝轉出狗根本...要轉就會想要衝一套,是說轉蛋機包裝是這樣的喔,我還以為都是一個塑膠袋裝一堆轉蛋,我們這邊都這樣放進去的。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8/29/news098.html

1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hololive-寶鐘瑪琳 泳裝Ver. GK塗裝分享

五條悟的快樂搖搖馬

模物臘人 第七彈 : 變電箱貓戰士 扭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