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其他2019-08-21 15:23

好不容易回歸的又要走了?SONY 影業《蜘蛛人》系列可能將退出 MCU 宇宙

(特約編輯 玻璃罐頭)

  經歷了多年來數次的談判,好不容易才在 2016 年的《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回歸漫威電影宇宙的《蜘蛛人》,在拍完了大受歡迎的《蜘蛛人:返校日》以及《蜘蛛人:離家日》之後,卻在昨日晚間傳出了要退出 MCU 宇宙的消息。
 
  根據好萊塢報導的消息指出,由於迪士尼與索尼影業之間存在爭議,所以在談判破局之後,索尼決定要退出 MCU 宇宙。而這除了讓目前漫威工作室的總裁凱文·費吉退出了尚未開拍的《蜘蛛人》電影的製片工作之外,同時也表示鋼鐵人、尼克·福瑞等來自 MCU 宇宙的角色,都可能不會在未來的《蜘蛛人》電影中出現。
 
  • 如果脫離 MCU 宇宙,未來尼克·福瑞等角色將不會再出現於蜘蛛人電影中

  而按照外媒 Deadline 的消息表示,這次糾紛的根源還是在於錢的問題。
 
  報導指出《蜘蛛人:離家日》的驚人成功帶來了超過 10 億美金的票房,但原本的合作方式,僅能帶給迪士尼 5% 總票房,相當於五千多萬元收入。而迪士尼顯然並不滿意於這個數字,所以提出了未來的《蜘蛛人》電影,都以 50/50 的方式聯合製作的提案,但索尼無法接受這樣的條件,所以未來兩間工作室很有可能將再次分道揚鑣。
 
  • 《蜘蛛人:離家日》現在已經是索尼影業史上最高票房的電影

  而關於退出 MCU 宇宙,索尼影業本身也並非沒有自己的想法。除了由於授權仍握在索尼手中之外,索尼顯然也認為只要導演強·華茲(Jon Watts)、主演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以及製片人艾咪・帕斯卡(Amy Pascal)的團隊仍在,即使沒有凱文·費吉的協助也能夠繼續拍攝。
 
 
  索尼影業針對今日各界的報導,也發表了一份聲明。對於迪士尼讓凱文·費吉退出授權電影的主要製片這件事情感到「失望」,但還是尊重迪士尼的決定。也希望整件事未來還能有轉圜空間,並感謝凱文·費吉這段時間給予他們的幫助和指導。
 
  • 湯姆·霍蘭德在 MCU 的戲份還沒有完結

  但截至目前為止,實際上還不能確定雙方已經完全決裂,畢竟在原始片約中,霍蘭德仍有至少一場的《蜘蛛人》個人電影要拍。至於雙方是否能在剩餘的合作時間中找出新的妥協點,就只能等待進一步的後續消息才能知道了。

 

蜘蛛人:離家日 VR 體驗

11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6

相關新聞

留言(390)

猜你喜歡

那個男人要回來了?!環球影業確定開啟新專案《青蜂俠與加藤》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43
外媒報導微軟可能考慮讓《印第安納瓊斯》《星空》等作登陸 PS5 平台?
多平台 | 印第安納瓊斯:古老之圈
10
43
輕小說《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特裝版即日起展開預購
動漫 | 匿名拯救了厭男美女姊妹後會發生什麼事?
4
2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公開第二波宣傳影片
動漫 | 身為魔王的我娶了奴隸精靈為妻,該如何表白我的愛?
31
14
《MARVEL 未來之戰》攜手漫威影業《無限可能:假如…?》第二季 探索另類宇宙
影劇 | Marvel 未來之戰
4
2
【試片】《間諜教室》吊車尾間諜們的不可能任務!諜報界就是要爾虞我詐?
動漫 | 間諜教室
48
21
【電玩瘋】這也獨佔 那也獨佔 EPIC GAMES Store 要一統江湖了嗎?
PC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219
眾所期望的 MIKU 打呦~要主持節目了?《未來計畫 2》官方節目 10 月開播
3DS | 初音未來 未來計畫 2
0
39
【試片】每週都要ㄎㄧㄤ一下《POP TEAM EPIC》準備好接受精神衝擊了嗎?
動漫 | POP TEAM EPIC
0
162
終於要去日本了?外媒爆料《刺客教條》多款新作將於 Ubisoft Forward 公開
其他 | 刺客教條:幻象
77
99
【直播】《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中文版 準備好要迎接超可愛的寶可夢了嗎?
Switch | 巴哈姆特電玩瘋
0
71
【試片】《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最強除二=平均?能力值暴表的異世界難民作
動漫 |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
0
53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動畫公開製作團隊、聲優名單與前導宣傳影片
動漫 |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
0
49
【試片】《三坪房間的侵略者!?》超便宜宿舍要被美少女們侵略了!
動漫 |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0
43
動畫《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釋出第一集開頭六分鐘影像
動漫 | 我不是說了能力要平均值嗎?
0
28

手把手教會你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