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7 21:30

《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釋出第 2 張專輯封面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日本娛樂公司武士道現正開發中的音樂節奏 RPG《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iOS/Android),當中的團體「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在今(7)日進行的『虹咲同好會 小隊結成紀念☆三個月連續特別生放送 團體「A・ZU・NA」篇』當中釋出將於 10 月 2 日發售的「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第 2 張專輯」的封面圖繪。


  預定於 10 月 2 日發售的「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第 2 張專輯」,收錄了 10 首新錄製歌曲加上新錄製廣播劇,初回生産限定特典的部分封入了將於 2019年12月14日(六)・15日(日)舉行的「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1st 演唱會」門票先行抽選申請券,而店鋪特典目前則尚未公開。


  另外日前在「LoveLive!系列 9 周年發表會」宣布的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首場單獨演唱會標題名稱正式公開,其名稱為「LoveLive! Nijigasaki High School Idol Club FIRST LIVE with You」,預計將在 12月14日(六)・15日(日)於日本 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來舉行,更多詳細請至《Love Live!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2nd 專輯

【發售日期】2019年10月2日(三)
【商品價格】¥2,500 (tax out)
【商品編號】LACA-15800

【収録内容】
新錄製歌曲 10 首+新錄製廣播劇

●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1st LIVE 門票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券


LoveLive! Nijigasaki High School Idol Club
FIRST LIVE with You

【演出日期】2019年12月14日(六)・15日(日)
【演出人員】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演出地點】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
【門票金額】指定:8,000円(税別)
特設網站:由此

【相關連結】
LoveLive! 系列 官方網站
LoveLive! 系列 官方推特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官方網站

1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快閃店將於 4/27 於日本丸井 CITY 橫濱開幕!

動畫《神明渴求著遊戲。》釋出「帕兒 × 撲克牌」視覺圖

動畫《約會大作戰 第五季》自 5 月 1 日起與日本 GAMERS 合作舉辦活動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