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5 20:54

情報-EVO2019七龍珠之戰,GO1選手擊敗Sonic Fox選手獲得優勝!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世界最大的格鬥大會Evolution 2019(EVO2019)「七龍珠 FighterZ」部門,屬於日本的GO1選手獲得優勝!
冠軍賽的對手,是這款格鬥遊戲中十分強大!他可是獲得了、EVO2014・EVO2015・EVO2016・EVO2018的冠軍 Sonic Fox選手。這次GO1選手與Sonic Fox選手的決戰十分精彩,最後比數3比2,由GO1驚險拿下勝利!

喜極而泣的GO1選手與拍間表示敬佩的Sonic Fox選手


筆者心得:七龍珠真的很棒,不管哪裡都很夯,看這格鬥遊戲我..應該玩不起來,我還是要玩那種可以亂拳打死老師傅的遊戲..但是這遊戲我之前一直沒關注,現在看這畫面...挺讓我滿足的耶,特別是開戰那個對撞,好熱血阿~我之前看的都只有嗆聲,沒啥肢體碰撞呢~那肢體碰撞讓之後的戰鬥更加精彩的感覺。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8/04/news019.html

youtube比賽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PmjGavFyo

11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閒聊][ACG]七龍珠裡我最喜歡的歌(圖+Y2B)

【本周休更】秀千代的秀是○○的秀

對七龍珠心動的感覺:《七龍珠》盜版考究:以「龍珠出版」為例(四)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