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8-05 23:04

《LoveLive! Sunshine!!》Aqours 釋出第 4 張單曲「未体験HORIZON」短版音樂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全新計劃《Love Live!Sunshine!!》,在今(5)日進行的廣播節目 SCHOOL OF LOCK!「Aqours LOCKS!」」當中,釋出第 4 張單曲「未体験HORIZON」的短版音樂影像。


  預計將在 9 月 25 日發售的 Aqours 第 4 張單曲「未体験HORIZON」,除了收錄標題曲「未体験HORIZON」以外還有「Deep Resonance」以及「Dance with Minotaurus」共三首的歌曲加上還有 3 段的廣播劇音頻,影像光碟的部分則是收錄「未体験HORIZON」動畫的 PV 影像。

Aqours 4th Single
「未体験HORIZON」

發售日期:2019年9月25日(三)

【演出歌手】
Aqours
高海千歌(CV.伊波杏樹)
桜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
松浦果南(CV.諏訪ななか)
黒澤ダイヤ(CV.小宮有紗)
渡辺 曜(CV.斉藤朱夏)
津島善子(CV.小林愛香)
国木田花丸(CV.高槻かなこ)
小原鞠莉(CV.鈴木愛奈)
黒澤ルビィ(CV.降幡 愛)

【BD】
商品編號:LACM-14880
商品價格:¥3,000(tax out)

【DVD】
商品編號:LACM-14881
商品價格:¥2,000(tax out)

【收錄內容】
■收錄歌曲
1. 未体験HORIZON
作詞:畑 亜貴 作曲:小高光太郎 , UiNA 編曲:小高光太郎
2. Deep Resonance (Shadowverse × スクフェス コラボソング)
作詞:畑 亜貴 作曲:桑原 聖(Arte Refact) 編曲:酒井拓也(Arte Refact)
3. Dance with Minotaurus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増田武史
4. 未体験HORIZON (Off Vocal)

■廣播劇
5. どきどき! みかん裁判
6. 集合! ひものパーティー
7. とびこめ! ぬまづ城

・「未体験HORIZON」動畫 PV DISC

【初回生産特典】
Aqours 成員卡牌
(全 9 種隨機 1 張)

【相關連結】
LoveLive! Sunshine!! 官方網站
LoveLive! 系列 官方推特

17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青春之箱》釋出新視覺圖「アオハコ姿勢」等資訊

動畫《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快閃店將於 4/27 於日本丸井 CITY 橫濱開幕!

世界最盛大動畫歌曲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24 -Stargazer-」釋出首波出演名單等諸多情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