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31 13:45

【模型】MxF《VOCALOID》figma 雪未來 Magical Snow ver. 預計8月販售

作者:楓月

由 Max Factory 網站宣布,出自《VOCALOID》figma 雪未來 Magical Snow ver.,並將預定於2019年8月發售。
2014年發表的「雪未來 Magical Snow ver.」化身為figma登場!頭戴大大的帽子、身穿斗篷,將這款變成魔法少女造型的雪未來帶回家吧!
使用容易擺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獨創關節零件,再現劇中的各種場景。
重點部分使用軟材質,確保平衡與可動性。
表情零件有充滿活力的「笑臉」、認真讀魔法書的「熱衷臉」、可愛的「眨眼臉」。
配件有附魔法少女不可或缺的「魔杖」、「魔法特效零件」、「魔法書(開)」、「魔法書(闔)」。
附有「Rabbit Yukine」的一般版身體與擁抱版身體,共兩種。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商品資訊
商品名:《VOCALOID》figma 雪未來 Magical Snow ver.
尺寸:全高約120mm
價格:7,222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2019年8月

GSC 官網

10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筆塗】MOBILITY JOINT GUNDAM 05 EX 正義女神F 雪崩裝備 盒玩

【尼爾】寄葉二號B型

FuRyu 鏈鋸人 真紀真 BiCute Bunnies 兔女郎ver(景品簡易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