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30 21:31

情報-懷舊的名車,南海電鐵x初音未來合作,在8月1日開跑~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2019年8月1日~31日,大阪市與和歌山市的南海電鐵與初音有著一個合作企劃!
apapico繪製
這次合作有著不少商品登場,並且請來「apapico」、「まおう」、「のくはし」三位人氣繪師繪製,有著穿著南海電鐵的制服的初音,以及大阪名產,章魚燒、海游館等。
まおう繪製
のくはし繪製
合作期間可以看看在南海本線、空港線、和歌山港線行走的9000系與高野線、泉北高速鐵道線行走的6200系,說不定可以看到特別的車頭標誌!
運氣夠好就能看到!
三國丘車站改名為「初音未來丘車站」

在難波站二樓、關西機場站、三國丘車站都會有等身大的初音站務員~另外也會有店面販賣初音合作週邊!

A4大小資料夾與貼紙,三個一組售價1500日圓
胸章(直徑7.5公分)全8種,每款各500日圓(圖未全部展出)
大徽章(直徑15公分)全1種,售價1500日圓
壓克力吊飾,全8種,每款各1000日圓
卡貼全4種,一套售價1000日圓
另外還有
毛巾共4款,每款2000日圓
合作杯墊,一款售價1000日圓

圖片未釋出  T恤,單一尺寸,有兩款,每件7000日圓
(以上價格均含稅)
1次結帳到3900日圓時,你又是前一千名消費者時,可以拿到合作胸章!





筆者心得:這可以...不過他來台灣跟小穹搶了飯碗,回去又搶了自己人的飯碗,是說他有篇新聞大大的在講初音來台合作的事情呢,感覺不錯阿~台日友好~然後這合作,說真的我覺的我會想買毛巾,有三款我挺喜歡的,而其他的卡貼也許會買,其他都還好。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7/30/news100.html

30

1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初次參戰 新・櫻前線 大阪城心得

[小說宣傳]斗內遊戲-即使是Vtuber也想唱出內心的單相思

[達人專欄] 雪初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