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13 16:27

情報-『DEATH NOTE』最新篇將在「週刊少年Jump」發佈!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DEATH NOTE』(原作:大場鶇、作畫:小畑健)新作品將繼續透過「週刊少年Jump」發佈,為了慶祝在開從7月13日開始將會有為期30天的小畑健展紀念!


 7月13日開始舉辦的小畑健展,這是為了紀念2008年以来到現在已經11年完結的『DEATH NOTE』新作在開紀念,奇樂事件後續,即使完結後人氣依舊十分高的作品,後面的劇情是否會一樣經典或者超越之前,都是十分讓人期待。


在2008年登場的「DEATH NOTE C奇樂編」也會在此展展出一些相關。


小畑健展在7月13日~8月12日千代田藝術中心3331(東京都千代田區)舉辦。門票售價1500日圓,有當日售票服務。



筆者心得:當初好像有要在開的消息?但是好像一堆人在嘲諷呢...畢竟經典到那邊結束就可以了,在開的話說不定會玷污我們當初的感受,就跟我們玩以前得遊戲感覺好玩,現在回去反而無法接受,看以前的動畫...說真的我突然感覺以前的動畫比現在好看的不少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7/13/news025.html

11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哥布林之恥!!

《精靈球的秘密》第三話 清心小鎮 (同人連載小說,每星期一更新)

越暗的地方你越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