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14 21:15

情報-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初號機、2號機、綾波、NERV四款人體工學椅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Itoki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推出了人體工學椅,名為「EVANGELION CHAIR」登場,共通機能有著最大135度的後躺、座椅約10度往上更符合人體坐姿、7段調整扶手,這些在一般人體工學椅都是基本標配,而最吸引人的就是透過最簡單的配色傳達出他想要表達的。

利用形象配色,這次選出了以下4種。
初號機形象配色「EVA-01-ES」

二號機形象配色「EVA-02-ES」

綾波零形象配色「EVA-AY-ES」
背面頭部印有“NERV”「EVA-NV-ES」
會透過一個精美的外箱寄出,每款售價6萬3500日圓(不含稅)加購固定腳座400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人體工學椅阿...好想買一張阿...好貴阿...個人現在三張椅子,打電腦用的一般那種彈力繩的,售價2xxx左右吧,然後筆電用個和式椅,售價1000出頭,最後是打電動的躺椅,一張1999...這價錢挺好記的有記下,還有這裡拜預定要發模型開箱,但是因為家裡出了點事情,最後就沒拍成,剛好看到這張...恩...買不起但很想要的椅子!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7/14/news022.html

23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EVA-Asuka

錢包補不完計畫(1/1)

綾波レイ 綾波零(Rei Ayanami) [VOYAGE END] 開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