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7-09 19:50

情報-宮城縣與寶可夢合作,請來拉普拉斯擔當應援角色,首個合作企劃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2018年12月「宮城縣應援寶可夢」請了拉普拉斯擔當,首個合作活動是將拉普拉斯設計成天鵝船的樣子,放在「陸奧公園」與「花山青少年旅行村」兩個地方,讓人可以乘坐拉普拉斯在湖中看岸邊美景。

「○○應援寶可夢」是將寶可夢與地方做結合,吸引觀光人潮,目前有5個地方實施,在今年5月的時候...岩手縣的應援寶可夢可是超吸引人目光的。
岩手縣應援寶可夢   小拳石

在盛夏的時候看到拉普拉斯感覺會特別涼快,因為有他的地方就是在水邊,現在把他設計成小船放在「陸奧公園」與「花山青少年旅行村」一共有16艘,讓人能乘坐上拉普拉斯!
還原度極高,如果想要乘坐,一艘最多乘坐三人,這要注意喔~



筆者心得:第一次去划船就是在日本,誠心不錯,我們是划船的,看到人家做天鵝船...然後一直往樹衝去?這到底怎麼滑的?然後我們停在湖中間....另一組也是划船的一直喊著不好,然後往我們這邊緩緩撞上...摁好吧大家都不太會划船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7/09/news084.html

9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Pokemon Go]-41等了!?

繪師ポケダン化

寶可夢練習-10 霜奶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