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09 20:08

Grandia 冒險奇譚 1&2 HD 傳今年內推出

作者:鮎川まどか


對上次發表移植消息都有快一年吧 , 前幾天(5/6) 又有消息 [ 今年內 ] 會推出 Switch 和電腦版本 . 確定日子會在 E3 2019 公佈 .



HD 重製版除了在介面 , 美術各方面強化外 ( 廢話嗎 ! ) , 電腦版還對應寬螢幕  .


這款暴露年齡系列 , 在當年第一代就只完成了一次 , 它和櫻大戰 , 同級生系列 ( 雖然最終有移植到 PS 上 ) , 可說是當時捨棄 PS 的理由 ( 最後還是有買 PS ) .

第一代要分兩( 還是三張 ) 遊戲碟來玩 , 有擁有 SS 的都知道 , 外置記錄卡會經常因插卡問題導致記憶不能讀取吧 ! 當時唯一手段就是走到記錄點就內存 , 外存都同時記錄 .

第一代無論畫面 , 劇情 , 戰鬥系統都十分出色 , 不過最喜歡還是第二代 .



第二代劇情較合我口味 , 就算後來移植到 PS , 還將它重玩兩次 .

這系列玩完三代以後Game Arts 對此系列就走下坡了 , 特別是 X , 簡直是掉片 .

重製版總比 Steam 版好 , 期望會有好成績 , 讓中生代和新一代好好體回這遊戲的壯大體驗 .


7

1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ゴゴゴ】憂(2024.4.23)

道天錄 官方認證最強T0首抽弟子陣容+最新禮包碼+兌換碼序號+免費領明星弟子&仙魔

【原創】狐之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