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09 22:01

《LoveLive! SunShine!!》Aqours 劇場版藍光光碟封面圖繪公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全新計劃《Love Live! Sunshine!!》,在今(9)日釋出將於 7月26日發售的「Love 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的 Blu-ray 封面圖繪。


  特装限定版內容包含了封入特典的「LoveLive! 慶典」門票先行抽選卷、新録 Aqours 原創 CD、24 頁小冊子、『Love Live! Sunshine!!』官方插畫畫家清瀬赤目老師的特製插圖本、劇場版上映首日舞台挨拶影像、Aqours CLUB 活動 LIVE & FAN MEETING 2018 影像、小隊對抗全國巡迴東京公演 3月3日 2 回目公演影像,影像特典的 劇場版播映前每周輪替之特別圖繪、劇場特報、本預告、CM集、無字幕 ED 等。

  通常版內容則是包含封入特典的4 頁小冊子,影像特典的劇場特報、本預告、CM集、無字幕 ED。

店鋪特典 左:安利美特 中:GAMERS 右:SOFMAP

  店鋪特典部分除了 安利美特、GAMERS、SOFMAP 為使用新繪製圖繪的掛軸以外,還有像是 A3塑膠海報(2枚組)+L判生寫真21枚套組、廣播劇CD「Aqours のお泊りプラン ~イタリア編~」、壓克力立牌 3 種套組、A4 資料夾、B2布海報、A3 尺寸 3D 海報、L判生寫真 9 枚套組、方形徽章 3 種套組、A3 墊子、A3墊子 等眾多特典。


  另外早前也公開了發售的宣傳告知影像,更多詳細請至《Love Live! Sunshine!!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Love Live! Sunshine!!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Blu-ray

發售日期:2019年7月26日(五)

【特装限定版】
商品價格:¥9,800(税抜)
商品編號:BCXA-1441

●封入特典
・「LoveLive! 慶典」門票先行抽選卷
 →「LoveLive! 慶典」的情報 由此
・新録 Aqours 原創 CD
・小冊子(24P 預定)
・清瀬赤目 mini illust book
 ※『Love Live! Sunshine!!』官方插畫畫家清瀬赤目老師的特製插圖本
・特典光碟(Blu-ray)
 <収録内容>
 ・劇場版上映首日舞台挨拶影像(1月4日實施)
  ※收錄 1月4日於 沼津市民文化センター 舉行的首日舞台挨拶影像!
 ・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活動
  LIVE & FAN MEETING 2018
  小隊對抗全國巡迴 東京公演(3月3日 2回目公演)

●映像特典
・Love Live! Sunshine!! 特別圖繪
 ※日本劇場版播映前所放出的每周輪替特別圖繪全10種完全收錄!
・劇場特報、本予告、CM集
・無字幕 ED

●他、仕様
・角色設計 室田雄平 繪製的特殊三方背盒子


【通常版】
商品價格:¥6,800(税抜)
商品編號:BCXA-1440

●封入特典
・小冊子(4P)

●映像特典
・劇場特報、本予告、CM集
・無字幕 ED

●他、仕様
・角色設計 室田雄平 繪製的特殊三方背盒子

店鋪特典:由此

【相關連結】
LoveLive! SunShine!! 官方網站
LoveLive! 系列 官方推特

2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Fate/Samurai Remnant》DLC 第 2 彈「斷章‧柳生秘劍帖」釋出視覺圖 預定 4 月 18 日推出

動畫《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第三季》釋出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

動畫《夜櫻家大作戰》無字幕片頭片尾曲影片與 BD&DVD 資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