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06 22:16

情報-願意讓我收服你嗎?大師球球造型戒指盒即將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U-TREASURE「我用了我最強力的精靈球....希望能讓你陪伴我走人生後面的旅程!」精靈球造型的戒指盒登場,這是一個數量限定的企劃!只要在U-TREASURE同時購買購買結婚戒指與訂婚戒指,就能獲得精靈球或者大師球!
2016年開始就有這個計畫,如果把新娘當作未來將要陪伴你的寶可夢,而要收服他當然就需要精靈球球了,當初只有一般的精靈球,而這次而除了一般的精靈球,如果新娘子可能會拒絕的話...也有不容拒絕的大師球版本!
「大師球球造型戒指盒」全都是日本師父手工製作, 球的頂部和底部以及合併區都有磁鐵,因此可以把他當作裝飾,目前在U-TREASURE新宿店展示中,展示時間到6月30日。



筆者心得:買戒指送球嗎?沒看到要額外買的樣子,還是只是先發佈消息,等確定後買兩款戒指可以加價購之類的?不是很懂,原本想說精靈球好像以前就有了,這次多了大師球耶~球有了,屬於我的寶可夢在哪裡...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6/06/news103.html

29

7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蜻蜓

【寶可夢】2022點圖挑戰

寶可夢朱紫整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