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04 20:50

情報-令和元年「2019年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賞」冠軍出爐,不負眾望由Hello Kitty拿下!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三麗鷗舉辦的「2019年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賞」的最終結果發表。令和元年最初的第1名由「Hello Kitty」拿下,終於拿回久違的冠軍。2017年、2018年連霸第一名的「大耳狗」則位居2位、3位則是由「布丁狗」拿下。

這次的三麗鷗人氣角色大賞、總角色高達80組,從4月10日~5月27日的48日不斷的接受投票,最終投票數來到1383萬1089票(2018年投票數484萬60票)可以說是歷年以來最多!

 三麗鷗登場45周年紀念,由Hello Kitty拿下,實在不負眾望「ARIGATO!ARIGATO!ARIGATO! 結合大家的力量拿下令和元年的第1位這實在時讓人很開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2位的大耳狗「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各位朋友們朝向目標,雖然最後有點可惜,但是還是讓我感到開心與快樂的!之後也要跟我一直當朋友下去喔」
拿下第3位的布丁狗「Kitty醬!大耳狗!恭喜你們!能拿到第3位我也很開心了,感謝大家支持,十分感謝,以後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次得投票率十分高,可以看出來每個角色都有他著大量粉絲,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喜歡的角色!



筆者心得:雖然沒特別喜歡的,不過看到凱蒂貓上榜我覺得這次很正確,雖然其他角色人氣也很高,不過在值得紀念的一年還是讓元老上榜吧,大家有特別喜歡的三麗鷗角色嗎,硬要我說的話我還挺喜歡Kuromi的,去年拿下10名今年則進步到7名我覺得很不錯了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6/04/news104.html

5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靈能x三麗鷗

【突如其來的有感而發】關於創作後對於人氣與讚數的個人調節方式......

3.24《魔影墓場》冠軍腐化潮紀錄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