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9-05-13 17:53

HTC 公布 2019 年第一季營運成果 新 VIVE Pro Eye 頭戴式顯示器近期內上市

(廠商 HTC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HTC 宏達電(2498)今日公布 2019 年第一季截至 3 月 31 日之合併財務報告。
 

2019 年第一季財務概況

 
  • 營業收入為新台幣 29.4 億元,毛利率由前季 8.0% 增加至 14.7%,是自 2017 年第四季以來連續五個季度毛利率成長。
  • 營業淨損為新台幣 27.3 億元,營業利益率為 - 92.9%。
  • 稅後淨損為新台幣 24.6 億元,每股稅後虧損為新台幣 2.98 元。
 

2019 年第一季營運重點

 

VIVE

 
  致力於提供最佳的設計和軟體專業應用,以搭配全球最優秀的 VR 硬體,展現了 HTC 持續提供頂級 VR 硬體及軟體的承諾。
 
硬體
  • 推出全新的 VIVE Pro Eye 頭戴式顯示器,內建眼球追踪功能讓 VIVE Pro 的高階 VR 體驗更令人驚艷。眼球追蹤功能提供更直覺的全新互動方式,包括視覺控制選單導覽等;企業用戶及開發者可更加完善訓練模擬場景,為產品設計和研究團隊提供更深度的反饋。VIVE Pro Eye 近期內即將上市。
  • VIVE Focus Plus:於 3 月底針對企業市場推出的嶄新頂級 VR 一體機,採用雙 6DoF 控制器,讓用戶能夠以與 PC VR 設備相同的自由度與虛擬環境無縫流暢互動。已於 4 月開始陸續出貨。
 
軟體平台
  • 推出全球首創無限量 VR 訂閱服務 VIVE portInfinity,擴展了 VIVE port 服務的價值。除了 VIVE 設備之外,VIVE portInfinity 也將支援其他多款 VR 設備。
  • VIVE Wave with Qualcomm:VIVE 正在與 Qualcomm Technologies 合作,共同針對 Qualcomm Technologies 的 XR 一體機與 5G 智慧型手機的參考設計,進行 VIVE WAVE 平台的預載和優化。此舉有助於採用指定 Qualcomm Snapdragon 行動平台的 OEM 廠商,快速地實現 VIVE Wave 平台支援設備的商業化。
 

HTC

 
  首款革命性 5G MOBILE SMART HUB 嶄新亮相;持續透過 Exodus Project 投資區塊鏈生態系統。
 
  • 延續先前攜手全球各大電信商推出 HTC 5G Hub 的成功,最近新增英國的 Three、德國的 Deutsche Telekom、瑞士的 Sunrise 和芬蘭的 Elisa 等歐洲電信商,都將提供 HTC 5G Hub 服務電信客戶,充分利用 5G 網路超高速傳輸和超快連接的特性,滿足家庭和企業用戶的需求。
  • HTC 5G Hub 不僅是行動熱點分享器,還能提供流暢的 4K 影片串流、低延遲遊戲體驗和多達 20 個用戶的 5G 行動熱點功能。
  • HTC Exodus 1:HTC 首款區塊鏈智慧手機,已開放新增多種加密貨幣及法幣購買途徑,並加速推動了去中心化應用內容和締結聯盟更多合作夥伴。Exodus project 將持續致力於數位個資保護與網際網路安全的承諾。

 

HTC

24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htc

相關新聞

留言(25)

猜你喜歡

率領軍隊向前行!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