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07 15:18

【模型】GSC《命運石之門》牧瀬紅莉栖 預計5月再販

作者:雨兒

日本 GSC公司發表了旗下新作商品「《命運石之門》牧瀬紅莉栖」目前已開放預購,並釋出了商品預覽圖片。

出自假想科學ADV系列《命運石之門》,未來道具研究所No.004「牧瀨紅莉栖」1/8比例模型,決定再開販售!仿造原作插畫,重現纖細修長的身體曲線,以及既帥氣又柔美的表情。造型是大家熟悉的改造制服模樣,單手拿著手機,長髮飄逸,迎風颯爽地向前奔跑,重現這一日常情景的立體模型。




作品名稱:命運石之門
角色名稱:牧瀬紅莉栖
尺寸:1/8全高約210mm
種類:PVC
發售日期:2019年 5月
價格:10,926日圓 +消費稅


官網

25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景品開箱>[七龍珠 Dramatic Showcase] 天使悟空

模型.傑爾古格猛士(露娜機)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