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29 14:06

【模型】MxF《艦隊 Collection》figma 熊野改二 預定5月發售

作者:楓月

Max Factory 網站宣布,出自《艦隊 Collection》figma 熊野改二,並將預定於2019年5月發售。
出自超人氣網頁遊戲《艦隊Collection》,最上型4號艦、改鈴谷型「熊野改二」於figma系列中登場!
使用容易擺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獨創關節零件,再現各種場景。
肩膀及腰部採抽出式關節,更加擴大可動範圍。
表情零件有充滿活力的「開口笑臉」、中破時的「喊叫臉」以及「害羞臉」。
所有連裝砲身皆為可動設計,腿上的兩個砲塔還能旋轉。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figma 熊野改二」,將贈送「閉眼笑臉」特典!

商品資訊
商品名:《艦隊 Collection》figma 熊野改二
尺寸:全高約14cm
製造商:Max Factory
價格:8,148日圓 +消費稅
發售日:2019年5月

GSC 官網

1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鋼彈模型】HG冥王星九式GK 爆炸糖 PFF-X7Ⅱ+/P9 (Plutine Gundam)

激鬥瓶蓋人 BOT-20 百式三頭犬 / ケルペプス / Kerpeps

模型.基拉德卡(重武裝規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