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01 07:11

維納斯偶像是傳奇?《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愚人節企劃

作者:時空魔女一侑子

        4月1號是什麼日子?沒有錯,就是「愚人節」。說到愚人節,從國小國中的偷藏書包惡作劇;到高中大學為自己膽小的愛作掩飾的真假告白;然後也可以是夫妻之間增添生活情趣的小理由。但若要說到不分年齡都會期待的同一種萬聖節模式,無非就是各大遊戲公司在4月1號這一天的突襲活動了!當然這些遊戲官方所放出的消息,有的就真的只是要「愚人」、是「假的」,但也有的公司為了這一天所搞出來的企劃認真到會讓你覺得「平常的時候才是假的」!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還蠻有誠意的愚人節突襲活動,它就是《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的『☆維納斯偶像是傳奇☆〈原文為ゾンヴィーナスアイドル〉』!

費歐娜:我,想要發光發熱!

        首先必須向各位解釋一下為什麼會這麼翻,殭屍的日文寫法是ゾンヴィー,來自於英文的Zombie;而《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的舞台背景是設定在「維納斯諸島」,維納斯的日文寫法是ヴィーナス,來自於英文的Venus;アイドル則是英文的Idol,偶像。這次突襲活動的ゾンヴィーナスアイドル就是故意把殭屍跟維納斯合成一個詞,所以全意應該是「維納斯殭屍偶像」。但・是・事情並沒有愚人想得那麼簡單,你注意到了嗎?對,這次在維納斯諸島被殭屍化的是費歐娜醬,而負責為費歐娜配音的聲優「本渡楓」正好就是為《Zombie Land Saga》的女主角「源櫻」獻聲的演員,因此可以看出這次活動的各個細節都是在NETA《Zombie Land Saga》,而《Zombie Land Saga》也被網友跟電影「我是傳奇」做了聯想而被翻成「佐賀偶像是傳奇」,所以這次《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的愚人節活動把它稱呼為「維納斯偶像是傳奇」應該一點也不為過。

本圖片來源為iFun

        那麼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正題,☆維納斯偶像是傳奇☆為一日限定的突襲活動,活動期間雖只有短短的24小時,但是各項處理並不馬虎。首先是☆維納斯偶像是傳奇☆的宣傳影片:

【DOAXVV】 ゾンヴィーナスアイランドPV

        是不是張力十足呢?然後是僅僅為了這一天,就只在這一天才能抽的費歐娜專屬偶像服裝「鮮紅鎮魂曲〈原文為緋色レクイエム〉」,抽不到怎麼辦?別擔心,在愚人節今天一整天,在你島上的費歐娜都會是「殭屍模式」,跟抽獎是沒有關係的,請趁今天盡情享受跟平時不同的費歐娜所帶來的魅力。

費歐娜偶像服裝抽獎:SSR鮮紅鎮魂曲

        而令人驚奇的是,進到遊戲之中會發現操作介面也是為了這一天而特製的,很有跟標題符合的感覺。


DOAXVV on DMM愚人節當天的遊戲介面

        最後底下幾張圖讓大家對照看看,你覺得《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今年的愚人節突襲企劃是否用心呢?欲參加的「幸太郎」們也別忘了活動只到台灣時間22:59為止喔!

源櫻 正常 源櫻 偶像 源櫻 殭屍
本圖片來源為萌娘百科






➤相關連結
「維納斯偶像是傳奇」企劃頁面
DOAXVV on DMM官方網站
DOAXVV官方推特
巴哈姆特動畫瘋 - 佐賀偶像是傳奇

48

2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新泳裝「可愛風格」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新泳裝「宵待銀狐」

日版《生死格鬥:沙灘排球維納斯假期》推出新泳裝「潮風珊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