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3-22 11:14

《碧藍航線》動畫釋出概念視覺圖、第二支前導宣傳影片

作者:雨兒

  由中國上海蠻啾網路科技與廈門勇仕網路技術製作、bilibili 發行的 iOS 及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遊戲《碧藍航線》,日前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官方於今(22)日釋出概念視覺圖、第二支前導宣傳影片以及部分聲優名單、動畫官網官方 Twitter 也正式啟用。

  《碧藍航線》作品的世界觀,是在一個海洋占了七成的星球,自從賽壬的出現,失去了九成的海權。為了合力抵抗賽壬,白鷹、皇家、鐵血與重櫻這四個陣營組成碧藍航線陣營來阻止海洋威脅。而鐵血與重櫻受到塞壬的影響之下退出並且背叛碧藍航線陣營,另組赤色中軸引發戰爭,人類的命運陷入了泥沼之中……。


製作團隊方面由曾執導過《黃金拼圖》、《灰色的果實》等作的天衝擔綱監督,參與製作過《機神咆吼 DEMONBANE》、《假面騎士鎧武》的鋼屋ジン為系列構成,製作公司則是天衝所創立的動畫公司「Bibury Animation Studios」。動畫《碧藍航線》目前尚未告知開始播映時間。

STAFF
原作:Manjuu Co.,Ltd.,/Yongshi Co.,Ltd.「アズールレーン」
監督:天衝
系列構成:鋼屋ジン
動畫製作:Bibury Animation Studios

CAST
エンタープライズ:石川由依
赤城:中原麻衣

《碧藍航線》官網

33

3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歌詞中文翻譯】次回予告 / キタニタツヤ(木谷龍也)【TV 動畫「戦隊大失格」片頭曲】

電影《沙丘Part One》觀影簡短心得

【日文訪談渣翻】超特急首張EP「Just like 超特急」訪談from音楽ナタリー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