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PC2019-03-15 23:50

HTC 公布 2018 年第四季營運成果與年度報告

(廠商 HTC 提供)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品牌宏達電(股票代號 2498)今日公布 2018 年第四季與年度合併財務報告。
 

2018 年第四季財務概況

 
  • 營業收入為新台幣 41 億元,毛利率由前季 4.7% 增加至 8.0%,是自去年第四季以來連續四個季度毛利率成長。
  • 營業淨損為新台幣 28 億元,營業利益率為 - 68.7%。
  • 稅後淨損為新台幣 44 億元,每股稅後虧損為新台幣 5.31 元。
 

2018 全年財務概況

 
  • 全年營業收入為新台幣 237 億元,營業毛利為新台幣 5.15 億元。
  • 全年稅後淨利為新台幣 120 億元,每股盈餘新台幣為 14.72 元。
 

2018 年第四季營運重點

 
  • 5GHub:率先聯盟全球知名電信巨擘 Sprint、Telstra 和中國移動,發表並展出 HTC 最新首款 5G mobile smart hub,持續以創新科技引領業界搶灘 5G 市場。
  • HTC VIVE:於 2018 年第四季推出頂級企業 VR 解決方案推動企業市場,致力於為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最佳的設計和軟體專業應用,以搭配全球最優秀的 VR 硬體,展現了 HTC 持續提供頂級 VR 軟硬體的承諾。包括:
    • 於全球市場推出 VIVE Focus 企業版,為企業提供完整強大的 VR 一體機體驗。
    • VIVE Wave VR 平台生態系統持續擴展,已有 15 家硬體合作夥伴宣布支援 Vive Wave,並計劃將 Wave 整合至其產品中;包括 Shadow Creator 影創科技,其 Shadow VR 是透過 VIVE Wave VR 平台打造的一體機。
    • 推出 VIVE Sync,這是一款針對企業需求,透過 VIVESync 讓員工在虛擬空間中共同討論、分享工作素材、做出即時的協調與決策,大幅增進跨地區團隊的溝通與效率。
  • VIVEX:公布第四屆全球加速器計畫新創團隊入選名單,共有來自全球 18 家聚焦於 AR/VR 企業解決方案的新創團隊,將分別加入位於舊金山、倫敦、台北、深圳、北京及特拉維夫的 ViveX 加速器辦公室。VIVEX 自 2016 年 7 月成立以來,已投資了大約 100 家新創公司。
  • Smartphones:HTC Desire 12s 於 12 月在特定地區推出,延續了一系列經濟實惠、高品質、高規格入門級智慧手機的趨勢,採用特有的亮面質感與線條霧面雙重質感外型設計、搭載前後 1300 萬畫素相機、Qualcomm 八核心處理器,並配備 NFC 和指紋感應器讓支付更安全。
  • Blockchain:「Exodus1」是 HTC 首款區塊鏈手機的搶先體驗版本,於 10 月推出,廣邀全球加密社群及開發者,共同協助強化安全架構。並首度可透過比特幣或乙太幣在 HTC Exodus 官網購買,於 12 月開始出貨。

 

HTC

244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標籤:

#htc

相關新聞

留言(1)

猜你喜歡

活絡你的各個細胞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