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WEB2019-03-05 16:49

《信喵之野望》最後改版「魯莽衝撞男孩們」 搶先日本釋出「稻姬喵」、「喵月千代」

(GNN 記者 Jessica 報導)

  日本戰國題材網頁遊戲遊戲《信喵之野望》於今(5)日推出「魯莽衝撞男孩們」改版,本次為遊戲最後一次更新,將新增 8 張貓武將卡,更一口氣搶先日本推出 2 張台灣先行卡「稻姬喵」與「喵月千代」煌卡等。
 
  • image

    信喵之野望》推出魯莽衝撞男孩們改版 眾喵出擊,亂世再臨!

搶先日本推出先行卡「稻姬喵」、「喵月千代」煌卡

 
  《信喵之野望》搶先日本推出先行卡「稻姬喵」,稻姬喵是安土桃山時代至江戶時代初期的女性,為本多忠勝之女、德川家康的養女;相傳其武藝過人,是位性格勇敢容姿端麗的女子。其代表技能為「大蓮院殿」,可以攻擊複數敵人,使命中的敵貓陷入混亂,尤其敵貓已處於狀態異常時傷害更大,此時攻擊必定命中。
 
  • image

    信喵之野望》搶先日本推出台灣先行卡「稻姬喵」珍卡,代表技能「大蓮院殿」

  另外,《信喵之野望》亦同時推出「喵月千代」先行卡,為日本戰國時代的女忍者,其夫望月盛時死於次川中島會戰後,因有忍者之才能而被武田信玄任命為統領,更為了培育巫女而在古御館開設「甲斐信濃巫女道」的修練道場,同時在全國進行諜報活動,為武田家的勢力擴大帶來莫大貢獻。空屬性「喵月千代」的代表技能為「巫女頭」,可強化我方全體的防禦力,可使對象的士氣上升變為物理傷害減輕狀態,若我方處於地、空屬性弱體,士氣低下中時容易發動。
 
  • image

    信喵之野望》搶先日本推出台灣先行卡「喵月千代」煌卡,代表技能「巫女頭」

新增「最上義喵」煌卡 可降低敵貓的士氣

 
  《信喵之野望》新增「最上義喵」煌卡,他是最上氏的第 11 代,一般大多數的軍記物語提及他時,皆把他以英雄視之。在 1570 年期間,最上氏內發生了天正最上之亂,與父親義守產生了對立,儘管義光取得最終勝利,但其他人因對於義光不滿而進行武力抗爭,義光在諸多的抗爭中排除萬難,從上杉軍手中死守長谷堂城,並致力於復興滿目瘡痍的領地。火屬性「最上義喵」的代表技能為「鮭樣」,對複數敵貓攻擊並使士氣下降,讓自己士氣上升,對於敵貓的擅長屬性種類越多其傷害也越大。
 
  • image

    信喵之野望》「最上義喵」煌卡,可降低敵貓的士氣提升自我士氣

「九戶喵實」煌卡 可使敵速度下降

 
  《信喵之野望》本次改版新增「九戶喵實」煌卡,日本戰國時代、安土桃山時代的陸奧國武將,九戶城主,為九戶信仲之子。九戶氏在政實的帶領之下變得十分壯大,在擊退侵略鹿角郡的安東愛季,以及在斯波氏侵攻之際時支援石川高信都有相當大的貢獻,但政實對於石川信直公開自稱是南部家的正式家督之事非常不快,引發舉兵叛亂。代表技能為「九戶政實之亂」,可對複數敵貓攻擊並使之速度下降。
 
  • image

    新增「九戶喵實」煌卡,可使敵速度下降

推出「蒲生氏喵」煌卡 使我方不易進入風、空屬性弱體

 
  「蒲生氏喵」生於近江國蒲生郡,父親是日野城城主蒲生賢秀。賢秀從服於織田信長,而信長發現了鶴千代的才能,於是安排女兒冬姬進行婚姻,隨後皆會跟隨織田信長參戰,立下諸多戰功,而在會津方面,對於一揆鎮壓及城下町開發上亦傾注不少的心力。風屬性的「蒲生氏喵」代表技能為「松之島侍從」,可使我方全體不容易進入風、空屬性弱體,並減輕對特定條件的弱化狀態。
 
  • image

    新增「蒲生氏喵」煌卡,使我方不易進入風、空屬性弱體

推出「長壽院森喵」極卡 可解除周圍敵方伏兵狀態

 
  《信喵之野望》本次改版推出貓武將極卡「長壽院森喵」,為島津家臣,田山賴國之子。至三歲時就在紀州的高野山根來寺修行,之後回到薩摩做安養院的住持,還俗後作為家老,讓島津與豐臣秀吉成功和解。在關原之戰時,為了幫助主君義弘逃脫而壯烈成仁。地屬性的「長壽院森喵」,代表技能為「伏兵看破」,可解除周圍敵方伏兵狀態。
 
  • image

    新增「長壽院森喵」珍卡,可解除周圍敵方伏兵狀態

推出「松野貓元」、「志駄貓秀」珍卡

 
  《信喵之野望》推出「松野貓元」珍卡,受命為小早川秀秋家臣,任職鐵炮頭,在關原之戰役時不願追隨主君倒戈東軍而脫離戰場,也因而成名。與「長壽院森喵」同屬地屬性的,代表技能為「連式銃」,能夠對遠處的 1 隻敵貓施展連擊類攻擊。
 
  • image

    新增「松野貓元」珍卡,能對遠處敵貓施展連擊類攻擊

  「志駄貓秀」珍卡,同為日本戰國時代及江戶時代初期武將,上杉氏家臣。在父親義於川中島之戰戰死後繼承家督,隸屬直江兼續麾下的與板眾,負責管轄庄內,同年協助兼續開闢朝日軍道。屬性為「地」其代表技能為「守護」,可以一定的機率來掩護對我方的攻擊。
 
  • image

    新增「志駄貓秀」珍卡,可以一定的機率來掩護對我方的攻擊

  《信喵之野望》於今日推出最後一次改版更新,預定 4 月中停止營運。

 

信喵之野望

71,458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22)

猜你喜歡

《信喵之野望》「閉嘴,小貓崽子!」改版上線 搶先日本推出「松姬喵(稀)」先行貓武將
WEB | 信喵之野望
0
10
《信喵之野望》新改版「咪達包圍網」上線 「喵多夫人(稀)」先行貓武將搶先日本登場
WEB | 信喵之野望
0
6
《信喵之野望》推出「被稱為海盜的貓」改版 台灣先行卡「本因坊貓砂(稀)」亮相
WEB | 信喵之野望
0
8
《信喵之野望》推出「疑似背叛之貓」改版 搶先日本推出台灣先行卡「千代喵」
WEB | 信喵之野望
0
12
《信喵之野望》新改版「夫婦茶碗」開放「北條貓雲 (稀)」先行貓武將 針對部分陣型調整
WEB | 信喵之野望
0
4
《信喵之野望》開放新改版「大和撫子貓變化」 台灣先行卡「柳生喵嚴(極)」搶先日本釋出
WEB | 信喵之野望
0
11
貓武將策略網頁遊戲《信喵之野望》11 日全面公測
WEB | 信喵之野望
0
42
【試玩】統領帥氣的「貓武將」 在《信喵之野望》中大展身手
WEB | 信喵之野望
0
31
《信喵之野望》2011 年春季登場 扮演可愛貓武將展開戰國爭霸
WEB | --(原:信喵之野望)
0
50
《信喵之野望》新武將今日「秘劍‧貓之太刀」改版登場 攻城戰系統同步上線
WEB | 信喵之野望
0
20
《信喵之野望》今日台港澳公測登場 與織田信喵等貓武將一起爭奪天下
WEB | 信喵之野望
0
46
《信喵之野望》即日新增多名武將 先行貓武將「竹喵半兵衛」搶先登場
WEB | 信喵之野望
0
8
《信喵之野望》製作人廣重演久曝光開發內幕 苦讀貓咪書籍打造可愛貓武將
WEB | 信喵之野望
0
52
《信喵之野望》推出「中國的謀將」改版 超前日本「螢喵(稀)」搶先登場
WEB | 信喵之野望
0
19
《信喵之野望》即日新增多名女武將 「福島喵成」先行貓武將搶先日本登場
WEB | 信喵之野望
0
6

日式風格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