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22 19:49

情報-羅森再次推出哆啦A夢日式點心,這次多了親親愛心眼的哆啦a夢~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萬代將旗下的角色與日本點心合在一起的「食べマス」這次再次與「哆啦a夢」合作,以前有出過,而且還有回歸過一次,這次是第三次的登場!
這次是「哆啦a夢」與「親親愛心眼的哆啦a夢」兩個售價都是280日圓,在2月26日會出現在羅森商店中!
一般的哆啦a夢,以前有賣過多拉a夢、迷你哆啦a夢、小叮鈴版本!而這次的口味也跟以前一樣,讓你回想到當初吃的感覺~他的口味還是懷念的奶油豆沙口味~
但是豆子改成鷹嘴豆,這次是第一次使用鷹嘴豆,味道也會有一些少少的改變。
「親親愛心眼的哆啦a夢」裡面則是草莓豆沙,設計上嘴巴成為了親嘴的嘟嘟嘴,眼睛也化為愛心的形狀,在四次元口袋的地方則放著一封情書!
豆沙部份一樣採用鷹嘴豆,在健康意識抬頭的情況下,鷹嘴豆是高營養豆類植物,是糖尿病、高血壓和腎虛體弱者理想的健康食品~美味與健康的結合,讓人們吃的更開心也更安心呢~




筆者心得:摁...第三彈,在這邊說一下第一彈登場的是哆啦a夢與迷你哆啦,他是在羅森販售沒錯,第二彈則是在永旺百貨中販售,而且新增小叮鈴,第三彈就這個~是說每次都有發到新聞,每次去日本都找不到,畢竟都是期間限定的...錯過真的買不到啦...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2/22/news098.html

24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415

【遊記】2024 九州自駕行 Day6&7 熊本→久留米→福岡→台灣(4/9、4/10)

我的45日單車旅行in日本 DAY7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