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18 18:02

【模型】Megahouse《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ZERO 預定七月下旬販售

作者:Mr008379


Megahouse模型旗下品牌G.E.M.系列出品的《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之角色「ZERO(魯路修·蘭佩洛基)」,於02/16日都已經開始預購中,並預定今年七月下旬販售!此G.E.M.系列也是10周年第一款完全的新規格造型!




由2019年02/09號所在日本地區上映的劇場版《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造型立體化登場!角色的造型設計也由負責原畫設計者木村貴宏徹底的監修,ZERO的面具、正常臉套件、發動Geass的單眼及覺醒的雙眼套件,共四種可依自行的喜好換上想要呈現的表情,左手也附有替換手能拿著面具




▲於02/10的「WF2019(冬)」展示商品,圖僅供參考



■商品資訊
商品種類 ABS&PVC塗裝完成品
替換臉套件*3
手臂套件*1
專用底座*1
全長 約:25cm
原型 今井優(新居興業)
彩色 Tc
發售商 Megahouse
價格 16,740日幣(不含稅及運費)
發售日 2019/07月下旬預定販售
官網:http://www.geass.jp/
來源:MH官網日PB



◆相關商品


©SUNRISE/PROJECT L-GEASS Character Design ©2006-2018
CLAMP・ST


14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天使降臨】星野日向

【模型】Claynel《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胡桃,開放預購中!

【模型】quesQ《Fate/Grand Order》Lancer/美露莘(第二再臨),開放預購中!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