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11 21:24

情報-海洋堂推出「可動螃蟹」完全重現出真實螃蟹可動的部份!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海洋堂推出可動生物模型,第一彈帝王蝎十分的高人氣,而這次選擇「螃蟹」來製作,將會在6月15日販售,高7.3公分x寬14公分,售價6800日圓(不含稅)
設計上選擇了「秋季螃蟹」當作外觀,秋季螃蟹可以說是最肥美的時期。
背上有一個微笑
蟹螯可以張開!張開與未張開的大小差大概兩倍!
移動中的姿態也能完全展現出來~
不管保持哪種姿勢,都能有著一個平衡!
不管如何看都是有著真實螃蟹的感覺!

為了有這種感覺,塗裝是必須得下足功夫的,紅裡透白的感覺灰褐入黃的漸層,都是必不可少的!為了追求真實,造型總指揮由松村しのぶ擔當,每個細節都會把他處理到最好!





筆者心得:感覺很真實,不過我對於螃蟹也不太了解,他很真實嗎?我只知道小時候吃了兩次螃蟹都過敏,直到長大才開始吃,然後第一次吃到螃蟹,似乎還是快壞掉的....然後我也吃不出來,只想說這東西還真難吃,直到大家在那邊說,原來這螃蟹是壞掉的阿!!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2/10/news009.html

27

2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日常漫畫】怕生ㄉ姪女

人物檔案(小貓)

買飲料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