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2-08 18:32

情報-散步完回家吧,不要!拒絕回家的狗狗第三彈扭蛋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2018年4月初登場的「散步完不想回家的狗狗」自製模型(第一彈)在網路上造成話題,第二彈轉蛋販賣累計20萬個以上,現在將要推出第三彈的拒絕回家狗狗!
第三彈的拒否犬
坐著絕不回家的狗狗
依然要繼續走的狗狗
絕望被拖著走的狗狗

有著以上9種,三種姿勢x三種顏色,不管是哪個都能看到不想回家的堅持,要往回家的路上絕對不會動!販賣日在2019年2月15日,將會依序投入轉蛋機中,價格一回300日圓(含稅)



筆者心得:第二彈的茶色感覺沒那優質,第一彈的我記得好的多。
畢竟第一彈是自己製作出來賣,但是因為量產太難才跟其他廠商合作,後面的兩彈加了兩種顏色,不過都不如第一彈來的棒耶....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2/08/news089.html

1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宣告休假前

[鋼彈]MS-03 風靈鋼彈 半胸像轉蛋上色

[達人專欄] 又一次柯基味~生日驚喜!!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