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N新聞

手機2019-02-07 17:00

《神魔之塔》全新「科研敍論」系列即將登場 釋出達爾文、愛因斯坦等技能介紹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神魔之塔》營運團隊宣布,距離《神魔之塔》17.0 版本「跨越神境的元素科學」更新尚餘數天,全新「科研敍論」系列角色即將加入。此外,情人節專屬「温柔女僕鄉」公會任務亦隨即展開。
 
 

「科研敍論」 全新登場

 
 
  愛因斯坦受科學組織羅夢園招募而來訪,卻不料被不明敵人來襲昏迷過去,醒來時發現被囚在陌生的地方,面對生死攸關的危機,愛因斯坦等一眾研究者發揮潛藏體內的才華,讓機械與元素共鳴,爆發出嶄新的力量。
 
 
  官方表示,8 位「科研敍論」角色將藏身於 2 月 11 日 (一) 登場的「科學的齒輪」專屬抽卡匣中,他們個個身懷絕技,等待召喚師的呼召,與召喚師一同奮力作戰。
 

「科研敍論」引領機械族 盛勢崛起

 
 
  「科研敍論」一眾成員加入,使神魔世界的機械族及人類力量大幅加強,當中稀有角色「愛因斯坦」、「達爾文」及「伽利略」更是機械族中的頂尖角色,勢將引領機械族步向新的勢力頂峰。
 

愛因斯坦「機械理論」—— 倍攻、減傷、提升行動值

 
 
  水屬性機械族的「時空相對論・愛因斯坦」掌握「機械理論」隊長技能,在隊伍中只有機械族或人類成員時:全隊攻擊力提升及減少所受傷害;在消除水強化符石時,所有成員的行動值獲得提升;當所有成員的行動值達至 100% 時,攻擊力更會額外提升。
 

隊伍技能 —— 倍攻、引爆符石、符石兼具、機械族進場 -3 CD

 
 

「流水定律」—— 掉落水強化符石、自身倍攻

 
 
  「時空相對論・愛因斯坦」可在 6 CD 的短時間施展「流水定律」絕技:3 回合內,首批掉落的 8 粒符石必定為水強化符石;發動技能時若所有機械族成員的行動值達至 100%,自身攻擊力 3 倍。當中掉落消除的水強化符石,將有助「愛因斯坦」隊長技能提升全體成員的行動值。
 

達爾文「金液流動」—— 三圍提升、倍攻、符石兼具

 
 
  木屬性機械族的「生物多樣性・達爾文」可操控「金液流動」隊長技能,當隊伍中只有機械族成員時:全隊生命力、攻擊力及回復力提升;在消除 3 種或以上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而且心符石兼具 50% 所有屬性符石效果 (可疊加)。
 

隊伍技能 —— 提升行動值

 
 

「元素探研」—— 引爆、掉落強化符石、自身倍攻

 
 
  「生物多樣性・達爾文」可以在 6 CD 的時間施展「元素探研」絕技,引爆所有符石以掉落強化符石,每引爆 1 種屬性符石,1 回合內自身攻擊力額外提升 1 倍,最多可提升至 6 倍;消除 5 種屬性符石時,自身主動技能 CD 減少 3。
 

伽利略「幾何結界」——倍攻、必延 1 秒、提升攻擊力基值、指定成員減 CD

 
 
  暗屬性機械族的「超新星序曲・伽利略」擁有「幾何結界」隊長技能,在隊伍中只有機械族成員時:全隊攻擊力提升及必然延長移動符石時間 1 秒;將自身攻擊力減至 0,並將原有的攻擊力基值的 2 倍分別加入所有成員的攻擊力基值,若使用相同的隊長及戰友,則將原有的攻擊力基值分別加入所有隊員的攻擊力基值;於自身直行首批消除 1 組 4 粒或以上符石時,身旁成員的主動技能 CD 減少 1。
 

隊伍技能 —— 提升行動值

 
 

「機械解密」—— 解鎖、倍攻倍回、延長轉珠時間

 
 
  「超新星序曲・伽利略」可在 6 CD 的時間施放「機械解密」絕技:解除機械族成員被封鎖的技能(此技能無視封鎖技能)。3 回合內,機械族成員的攻擊力及回復力提升 1.8 倍;若發動技能時所有機械族成員的行動值達至 100%,更會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5 秒。
 

公會任務「温柔女僕鄉」 入手滿技「甜心女僕」

 
 
  營運團隊表示,隨著情人節將至,「甜心女僕 · 蒂芙妮」將於下週四登臨神魔世界,建立「温柔女僕鄉」公會任務,與召喚師一同共渡佳節。召喚師可與公會眾人同心合力,進入「好女僕的完美教條」關卡感受情人節的甜蜜體驗。是次關卡分為五個主要地區,「傳教士」、「百鬼夜行・怪譚」、「精靈」、「蜥蜴戰士」及「三國小兵」將會分佈在不同的地區。
 

亂入必掉「月老」或「維納斯」

 
 
  在「好女僕的完美教條」中,有緣巧遇「姻緣牽線・月老」或「白金美神 · 維納斯」將使通關分數提升至 200 分。且關卡中遇到的「月老」或「維納斯」都是必定掉落。
 

「偷心蜜語」—— 轉化光機械族符石、減傷

 
 
  「甜心女僕 · 蒂芙妮」可在 7 CD 的時間施展「偷心蜜語」絕技:將心符石轉化為光機械族符石。1 回合內,每首批消除 1 粒機械族符石,可減少 10% 所受傷害,消除 8 粒可減少最多 80% 所受傷害。既可轉化光機械族符石以加強攻勢、亦可減少傷害立於不敗之地。
 

與公會成員合力 入手豐富獎賞

 
  官方指出,召喚師們踴躍參與「温柔女僕鄉」活動任務,每「直行」、「橫行」或「斜行」達成 5 個任務,便可獲得獎賞。完成 12 行任務及個人活動分數達 200 分,更可獲得象徵榮譽的金稱號一個。
 
 

會長「甜心巧克力」大放送

 
 
  在「温柔女僕鄉」活動完結後,系統會按公會累計活動積分,分發相應數量的「甜心巧克力」給公會會長。每粒價值 10 萬金幣 ,會長可以自由分配將「巧克力」贈予公會成員。
 

競技場換領全新角色「佩脫拉」及「波比」造型

 
 
  17.0 版本更新後,全新角色「鍊合化光 · 佩脫拉」及「送福迎春 ‧ 波比」全新造型可在競技場以戰賞點兌換。
 
 

佩脫拉「不老魔法」—— 持續加攻及轉化魔族強化符石

 
 
  光屬性魔族的「鍊合化光・佩脫拉」可在 6 CD 的時間發動「不老魔法」絕技,隊伍中有 3 個或以上魔族成員時:連擊(Combo)時攻擊力提升 30%,將 3 粒符石轉化為魔族強化符石(隊伍成員屬性符石優先轉換),效果持續至沒有消除魔族符石。
 

「科學與哲理」雙週系列角色登場

 
 
  雙週角色「我思故我在 ‧ 笛卡兒」將會於 17.0 版本更新後同步登場。水屬性機械族的「笛卡兒」可在 8 CD 時間發動「鑽探激濤」,15 秒內可任意移動符石而不會發動消除;發動技能時,若我方生命力為 1,本回合發動技能的機械族成員的技能 CD 減少 2。
 
 

多項優化 17.0 版本實裝

 
 
  營運團隊指出,17.0 版本更新後,多隻召喚獸可移至素材背包、進行強化時可 1 次選擇最多 10 個素材及禮包一鍵領取優化等多項優化將同時實裝,期望藉此提升召喚師的遊玩體驗。
 

 

神魔之塔

110,726 人已追蹤,快追蹤取得最新情報!

+99

相關新聞

留言(142)

猜你喜歡

《神魔之塔》「醉夢傾城」系列角色下週登場 「聖神執傲 ‧ 塞墨勒」以超高技能等級降臨
手機 | 神魔之塔
34
23
《神魔之塔》地獄王者「遊山弈客 ‧ 黑嘉嘉」「馭蜂特工・史嘉蕾」將於下週依序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17
13
《神魔之塔》「睿博異瞳・布提斯」掀起討伐戰任務 「驅役律令・賈寶玉」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23
13
《神魔之塔》x《鬼滅之刃》合作活動即將登場 釋出善逸、伊之助等重要成員技能
手機 | 神魔之塔
314
182
《神魔之塔》X《拳皇》合作技能率先揭露 地獄級關卡「天兔座球球」即將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73
《神魔之塔》「孔子」公會戰即將登場 解析新「金屬生命」系列角色技能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20
《神魔之塔》x《ROCKMAN X DiVE》合作活動即將展開 搶先釋出小獎技能
手機 | 神魔之塔
80
143
《神魔之塔》x《FAIRY TAIL 魔導少年》首批合作角色技能曝光 聖誕公會任務即將開跑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28
《神魔之塔》x《聖鬥士星矢》合作即將展開 鳳凰座・一輝、仙女座・瞬角色技能搶先看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27
《神魔之塔》「乘勝軌跡」全新角色「哈佛」「夏綠蒂」下週登場 指定魔族角色技能上調
手機 | 神魔之塔
25
10
《神魔之塔》地獄級關卡「邪妖的誘惑」即將登場 官方釋出關卡介紹
手機 | 神魔之塔
0
43
魔族盛世即將到來《神魔之塔》最新改版內容預覽 全新角色即將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33
《神魔之塔》「北歐神」將開放究極融煉系統 全新角色「弗麗嘉」即將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0
147
《神魔之塔》公開全新石抽系列「丹心魂夢」 一眾龍、獸角色即將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72
85
《神魔之塔》x《數碼暴龍》全新合作活動「在神魔之塔展開新的冒險」即將登場
手機 | 神魔之塔
103
79

沒都敵不過我!!

看更多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